改版X多年前建的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

为什么要注册域名?

a.域名已经成为了企业网上商标,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 b.域名,是企业在Internet上开展信息宣传的基础。绝大多数企业使用企业的公司名或商标名作为域名; c.域名是稀缺性资源,越早注册

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下面我们从四个方面来详细分析其原因:

第一,技术的不断提升,大家可以回想下,5年前你的电脑、手机和现在的对比一下,是不是有了质的变化,电脑从原来的分辨率最高1024像素到现在的1920像素,当初网站页面宽度设置最高是1003像素,到现在最流行的全屏设计及响应式设计;再来看看移动端,当然的诺基亚到现在的智能手机,还有windows系统也升级到10.0了,还有浏览器也不知道升级了多少代了,如果你公司的网站是多年前建造的,那无论从终端需求及网站本身的技术来说,都是很有必须改版,升级技术的。

第二、网站虽然看起来很专业、在外观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但网站的访问量一直都是处于零访问状态。那问题出在哪里呢? 资深网站建设服务百域网络网络科技认为,网站在建设前时,缺乏对行业的全面认识,过分追求网站外观上的好看,也可能是企业网站主管过分坚持自己的意见,单从自已的喜欢来要求网络公司建造网站,网站设计人员往往在这样的要求下,在网站设计的过程中就会牺牲很多关符合网站吸引流量的设置,现在的网站流量主要是通过搜索引擎来的,一些关键词的设置也没有做到位。

第三,访问量还是不错,搜索引擎上的排名也是可以,但电话量少,转化率也是很低,在这种情况下,那就要从网站的自身的美观去解决,试想,一个不专业,不美观的网站,就是客户进来看了,也点了马上关闭,更说不上客户去用心看网站,或者通过电话联系你们,连电话都没有,那就别说什么转化率,成交率了。如果网站的外观还过得去,至少也是专业的美工人员设计,那就要从网站内容去解决,一个好的网站,必须是以为客户提供好的内容为出发点,如果客户在网站里没有找到自己的内容,那网站再美观,也实现了不成立的。

多年前建的企业网站为什么要改版?根据企业网站的特点作出系统的诊断,并且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整体改版方案,这才是开展网络营销的根本之道。网络营销要顺利的开展,网站功能的好坏至关重要.如果你的网站很精美,也推广了。 但却没有给你带来效益,这说明你的网站只是病态的网站。从整个行业出发,综合业界现状及发展趋势,设计中心全力为您推出面向营销的网站改版方案。 

百域网络网络对网站进行改版的步骤如下: 

1.网站改版前期调研 

客户所在行业、客户本身深度分析,包括行业特征、客户特征、客户需求、客户企业文化、客户品牌特色、客户宣传战略、客户发展战略、客户管理运营特色,网站目标用户需求调查,,了解网站目标用户的深度需求、使用趋向、整体偏好,客户原有网站整体诊断、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 

2.网站改版前期沟通策划 

就目标用户需求调查与诊断分析与客户进行沟通协商.最后确定网站改版的整个方向与进行方式,全面确定网站改版的整个流程与有效运行机制,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详细制定网站结构规划、内容定位,并在此基础上编写《网站改版具体实施方案》. 就具体实施方案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确定网站改版的各个具体细节. 

3.网站改版的实施 

根据网站改版实施方案,整合组织各部门人员,有效分配和整合资源,以利于营销为原则,每个细节都注重引擎的喜好,力争在同类网站中获得比较前的排名,对开发整合之后的项目成品,进行功能及运行性能的测试,并通过测试将纠正开发过程可能出现的偏差,修正过后的网站将移植入实际运营环境,继续进行整合测试,直至网站完全开放.发布. 针对改版后的网站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及时修改纠正新版网站中不太合理或不足的地方,保证网站最大限度地满足目标用户的所有需求. 

什么是网站导航?

许多人对于网站导航设计的认知并不统一。有人认为,构成网站导航的是网页中的焦点元素,它们让用户清晰直观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同样的,还有人认为导航设计是一种方法,引导用户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同理心X什么是泛域名解析?

2020-12-25 5:11:29

内容运营

前程无优X为什么要注册域名?

2020-12-25 5: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