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管理X什么是域名?如何正确理解域名含义

东莞利士实业网页设计制作,网站优化项目合作

感谢利士实业对东莞百域网站的支持,双方于2016年5月28日就网页设计制作,网站优化项目展开深度合作,我们将选派最专业的美工设计师及程序员负责该项目。 利士实业:集生产、销售、于一

从技术角度来看,域名是在Internet上解决IP地址对应的一种方法。一个完整的域名由两个或两个以上部分组成,各部分之间用英文的句号“.”来分隔。如“123.com”。其中“com”称为“顶级域名”(TLD,也称为一级域名),123称为二级域名(SLD),二级域名的左边部分称为三级域名,以此类推。每一级的域名控制它下一级域名的分配。

从商业角度看,域名已经成为了“企业的网上商标”,其重要性和商业价值已经被全世界的企业所认识。和商标相比域名具有更强的唯一性。

关于域名转入的理解

1、域名转移注册商有什么条件? (1)只有域名的注册人或管理联系人才有权利提出转移注册商的申请; (2)域名处于正常状态(Active),本身没有任何司法争议、仲裁和纠纷,没有欠费问题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五环外X域名密码有什么用?可以做那些工作

2020-12-25 8:11:39

内容运营

产品ppt模板X东莞利士实业网页设计制作,网站优化项目合作

2020-12-25 8: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