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么值得买X网站制作流程中需注意问题

DNS定义,DNS解析

DNS(Domain Name Server,域名服务器)是一种组织成域层次结构的计算机和网络服务命名系统。DNS是一组协议和服务,它允许用户在查找网络资源时使用层次化的对用户友好的名字取代IP地址。 在

网站建设,看似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但实现操作起来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当然,如果遇到负责任的网络公司,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但话又说回来,再放心的事情,客户也要留个心眼,网站制作流程中的细节,最好还是自己掌握比较好。

第一,首先要确定你为什么做这个网站,做这个网站有什么用,主要用来做什么?笔者在平时见到的客户中,遇到一些客户一味的想做大做强,他们一开始就强调要做一个像淘宝、像阿里巴巴这样的网站,有的甚至想和百度相比美,他们想打造一个这样的网站,正正因为他们对网络的不了解,像淘宝,百度这些价值亿元起的网络平台,并不是我们一般的企业所要开发的,有的企业建网站就是为了建立一张网上名片,有的则想通过网站做网络营销。所以,在和销售沟通的过程,一定要明确打造网站的需求。

明确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建站套餐,不能一味听从销售人员的推荐,免得多花冤枉钱。

第二,明确了网站的需求,确定做一个怎样的网站后,这个时候确定一个域名,域名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我们常用的手机号码,要建立通讯,首先需要有一个手机号码,而这个号码所有权是属于运营商,要交月租;而域名则需要交年费,域名通一般由字母、数字等单独或混合组成,企业可通过自己的企业名称来组合域名,通过查询还没有让人注册的话,就可以注册,,让消费者更加容易记忆,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支撑。

和网络公司明确,域名注册一定要以客户个人或企业名称来注册,免得后期域名所有人不明确带来不便。

第三,空间虚拟主机的购买,如果是在国内开展网络工作,一般选择国内的空间;如果是外贸网站,看针对哪些国家,一般有美国、韩国、日本或香港等海外空间选择。

第四,网站程序的选择,一般情况下,不同的程序因为技术难点的不一样,会有不同的价格,价格高的一般安全系数会比较高,反之。源代码的精简,避免冗杂代码影响网站的性能,提高用户体验也很重要!

网站制作流程,除了以上所讲到的几点以外,更多的在于双方的合理沟通,只有正确合理的沟通,加上明确双方的工作要求,相信一个合适客户网站建设就可以很快完成了。

时期+方案的优化计划是怎么样的?

首先,我为什么会选择在文章开头便给各位分享我的心得?主要的目的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感想来增强各位SEOer对于这篇文章的可读性。记得前些天,我跟几位同在东莞做SEO优化的朋友在聊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pmsX关于域名转入的理解

2020-12-25 8:11:43

内容运营

写简历XDNS定义,DNS解析

2020-12-25 8:11: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