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简历XDNS定义,DNS解析

时期+方案的优化计划是怎么样的?

首先,我为什么会选择在文章开头便给各位分享我的心得?主要的目的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感想来增强各位SEOer对于这篇文章的可读性。记得前些天,我跟几位同在东莞做SEO优化的朋友在聊

DNS(Domain Name Server,域名服务器)是一种组织成域层次结构的计算机和网络服务命名系统。DNS是一组协议和服务,它允许用户在查找网络资源时使用层次化的对用户友好的名字取代IP地址。

在网络中完成计算机之间的通信依靠的是IP地址,但是由于IP地址只是一些数字的组合,要记住网络上主机的IP地址是非常困难的,例如,访问网络时代并不是输入IP地址,而是通过输入它的DNS名称来访问的。

当DNS客户端向DNS服务器发出IP地址的查询请求时,DNS服务器可以从其数据库内寻找所需的IP地址给DNS客户端。这种由DNS服务器在其数据库中找出IP地址的过程叫做“主机名解析”。域名解析需要由专门的域名解析服务器来完成,域名解析服务器即DNS服务器。

该系统已广泛地应用到Internet和Intranet中,如果在Internet或Intranet中使用Web浏览器、FTP或Telnet等基于TCP/IP协议的应用程序时,就需要使用DNS的功能。

 

域名是如何分类的?

域名是如何分类的? (1)通用顶级域名(gTLD, General Top Level Domain) 如:com(商业组织)、org(非盈利机构)、net(网络)、.mobi(手机),此类顶级域名也称为全球域名,因为任何国家的用户都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今天什么值得买X网站制作流程中需注意问题

2020-12-25 8:11:44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需要的软件X时期+方案的优化计划是怎么样的?

2020-12-25 8:11: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