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会X域名是如何分类的?

如何更有效地提升网站界面设计效果?

网站界面设计的好坏,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提升网站的气质和品质。运用多角度的思维方式搭建和构造网站结构,再加上规划网站的效果图,排版和图片文字的搭配使用,响应式

域名是如何分类的?

(1)通用顶级域名(gTLD, General Top Level Domain)
如:com(商业组织)、org(非盈利机构)、net(网络)、.mobi(手机),此类顶级域名也称为全球域名,因为任何国家的用户都可申请注册它们下面的二级域名。其中.mobi是被ICANN批准,并致力于将internet内容传送到移动装置,例如智能电话,PDA,手机等的专属域名。也是全球顶级域名。

(2)国别顶级域名(ccTLD-country code top level domain)
如中国.cn、美国.us、英国.uk、德国.de等,这些都是分别代表国别的顶级域名。中国国家顶级域名有一级域名.cn、二级域名:.com.cn(商业)、net.cn(网络)、org.cn(非赢利机构团体)、gov.cn(政府机构)、ac.cn(科研机构)等以及行政区域域名,如北京bj.cn,上海sh.cn。其中.gov.cn和.ac.cn都属于限制注册,必须是具有注册数据的机构提交相关申请数据后方可注册。

什么是泛域名解析?

泛域名解析是指将[*.域名]解析到同一IP(此IP须为独立IP)。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均可访问到所指向的地址。也就是客户的域名a.com之下所设的*.a.com全部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上去。 比如客户设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需要的软件X时期+方案的优化计划是怎么样的?

2020-12-25 8:11:46

内容运营

开言X标准版营销型网站定制

2020-12-25 11:11: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