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阅读官方网站X移动端用汉字来描述您的行业感受的专题策划

品牌是一种声势 更应该是一种意会

客户老在问,何为品牌,如何证明你给我们做是的品牌型网站,如何证明你们给我设计的画册能有品牌效应,如何去理解一个品牌?我们来看一组画册设计,看能否从事找到品牌的味道?

如果你是一个网络工作者,要你用一个字来表达行业感受,你会采用哪一个汉字来表达呢?大家可能会想到累,但是用累这个字来形容的话?确实没有什么内涵,试问,你能比日晒雨淋的清洁工累吗?用什么字来形容就见仁见智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他行业的情况,以下这组图是腾讯在2014年策划的一个专题,小编头发也不长,但见识也不多,今天再有幸看到,好东西不怕迟,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专题是以网页的形式设计出来的,适用于移动手机端。

手机 目前最具创造和营销力的移动设备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手机当为一个并不算很贵的移动设备,为什么那么多大企业要争先恐后的争抢这个市场呢?当然,大家最为熟悉的就是苹果这个大品牌,其次是国内一个知名的手机生产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体验X网站用户体验不好 再大的网络营销投入也是徒劳

2020-12-25 11:11:39

内容运营

xinlangweibX品牌是一种声势 更应该是一种意会

2020-12-25 11: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