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广X关于网站长尾词优化的作用分析

行业网站营销功能介绍

营销管理 直降 此促销规则下的商品,单一商品在实际售价基础上,再减N元销售,可设定促销时间 满减 此促销规则下的商品,单一订单达到一定金额,再减N元销售,可设定促销时间 团购 此促

说到做长尾词,大家可能觉得要比那些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容易些,这话是不假,但是做长尾也是需要有一定的计划,不然长尾词也不容易做上去,下面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来讲一下自己这段时间做长尾词的感受。

网站优化过程中长尾词对于网站转化率的提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很多具有用户明显需求的词语往往都是由长尾词构成的,笔者认为我们在优化网站的时候不应该只是重视主关键词的表现因为网站转化率才是我们需要一直去关注的事情,在这里长尾词优化无疑首当其冲是我们优化过程中必须牢牢掌握的的流量来源细节之一,好了闲话短续笔者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第一,长尾词的概念介绍。因为很多行业网站都有其专业的术语介绍,笔者在这里仅仅以自己对于网站长尾词的理解和把握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长尾词是在主关键词或者辅助关键词基础上进行扩展之后的用户搜索需求非常明显的词语或者句子,我个人对于长尾词的优化理解就是因为比较长所以竞争小优化难度低,排名快,还能为网站带来很多有价值的精准流量。

笔者这里主要以自己的网站汤峪温泉为例子: 一个温泉类的行业的网站有许多类,一种是关于汤峪本地的资讯站,另一种是类似笔者这样直接以销售门票为核心的企业类销售型网站,我做的关键词是汤峪温泉,那由此引申出的长尾词有哪些呢,比如,汤峪温泉在哪里?汤峪温泉的价格是多少?汤峪温泉自驾游线路是什么?等等这些都可以称为我们网站的长尾关键词,主要是因为他的特征非常明显,用户需求强烈,精准度高,所以成交转化率也就毋庸置疑了。其实汤峪温泉以这个词作为主词我们可以延伸很多的关键字,就如:西安蓝田汤峪温泉在什么地方?汉中去蓝田汤峪如何走?西安周边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等等这些都可以成为网站的长尾关键词。

第二,我们网站优化为什么要进行长尾词的优化?汤峪旅游网做长尾关键词的原因主要有:我们可以花很少的时间在上面进行优化首先优化难度比较低,试想很多行业巨头都采用主关键词汤峪温泉这个核心词进行优化如果我们一味采用主关键词和对方竞争势必会增加优化难度。其次主要还是网站转化率的问题,搜索的人的目标更确定,比如搜索汤峪温泉门票多少钱这样的长尾词其需求显而易见就是为了购买门票。

第三,如何进行长尾词的挖掘和拓展分析。下面介绍我常用的几种方法:主要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进行分析,分析用户的搜索需求和换位思考如果自己是用户需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首先想到搜索哪些词语。

第四,长尾关键词的构建思路分析。首先,每天针对性的对网站长尾词进行统计,最好以长尾词为文章标题进行网站文章内容的撰写,长尾词我们直接放在文章当中用文章页进行优化是最好不过的思路了。

最后,笔者总结一下,其实任何一个网站都是由主关键词和长尾词构成的,作为一个小站长我们更在乎的是转化因为转化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收益,一个没有持久收益的网站我想任何一个站长都会感到身心俱疲因为我们没有大战那样的资金,没有很多大站那样投入和精力,行业网站一个点可以没有收益但是其下点非常多别的地方可以进行弥补而小站一旦不能持久盈利,肯定站长要转行了

商户云WIFi有哪些好处?

什么是微客巴巴智能wifi? 微客巴巴智能wifi是一套智慧城市无线营销系统,基于免费无线wifi的用户行为大数据营销平台。系统 + 设备 + 服务构成的一个智能的营销体系,帮您维护老客户、带来新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运营与推广X商城网站的会员功能

2020-12-25 14:11:30

内容运营

什么是组织结构X行业网站营销功能介绍

2020-12-25 14:11:3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