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X关于商城网站购买的问答

一站到底到底是什么东西?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之一站到底功能是吸引客户关注官方微信的必备法宝。通过参与一站到会员既可以娱乐互动,又能获得积分,最能吸引客户的是有机会拿到奖品,一站到底能能吸引会员长期

问:在淘宝或者天猫上下订单,买家觉得有安全感,如,东西没有收到或者其他的问题,他可以申请退款,但是做一个独立商城网站,前期怎么得到买家的信任?

答:如果您用一个看起来就不正规的网站,当然是没有安全感的。所以需要有专业的公司为您量身定做。首先要将网站的设计风格,页面样式,产品,流程都让客户看起来正规,这样取得客户的第一步信任,如果只是用一个“固定模板”,大家长的都一样的网站,当然是无法取得客户信任感的。

问:天猫和淘宝及独立商城各自的优势分析?

答:天猫和淘宝使终是别人的网站,独立商城是自己的如果看好电商行业,准备长期做生意,独立b2c网站是必须的。为何京东不去淘宝开店?为何京东要自己做网站?还有在淘宝上,所有的信息都是独享的,要想做大,必须是做独立的网上商城。淘宝上同类的产品太多了,恶意评价,说白了淘宝上谁的价格有优势谁就能站住地位,就常说的价格战。而且现在入驻淘宝,天猫的用户越来越多 分到各家的流量也是有限制的 一个蛋糕瓜分太多了,竞争还是比较的激烈的啊,所以现在很多卖家都往独立商城这块发展 。

问:是否支持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转发,评论功能?

答:商城内置微博、微信功能,您只需绑定您的账号,即可使用微博、微信转发等功能。

问:你们的系统能批量上传商品吗?

答:我们的系统是支持批量上传图片文件的,商品上传的话建议手动上传的比较好,因为手动上传的时候可以设置商品的标题和描述等相关信息,站在SEO的角度来说就是为了使您的商品更具独特性,从而提升网站的收录,提高网站的转化率。

问:网上商城和实体店的区别不是很大的,做商城没有太大的用处。

答:网络营销并不单指网站推广,也并不单是一个网上销售。所以,网络营销工作所带来的效果也是多种表现,比如对客户服务的支持、对线下产品销售的促进、对公司品牌拓展的帮助等等。

问:你们负责对后期网店推广吗?

答:推广我们只是协助和辅助你完成这块,我们的系统针对各大搜索引擎已经做好了SEO搜索引擎优化,您可以通过站内的内容建设及站外的推广来提升网站在百度里的自然排名,我们的系统已添加流量统计的代码,让您随时掌握网店流量的趋势,系统后台还可有各大的促销功能如:团购、限时抢购、发放优惠券、短信、邮件群发 。您可以将网站信息发送到网站进行微博微信分享,QQ群,论坛,博客,空间分享等等来实现网店的推广,这些都可以为您的网站带去流量的。

问:我建一个独立的网站,我的好处是什么?

答:很多客户都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销售多渠道销售首先提升了自己店面形象和知名度,拉开于同行的差距了,扩大了销售区域。独立商城它本身就是一个品牌的象征 有品牌有独立的域名 客户在商城里买东西更加的放心信任,你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不受任何制约,对于消费者数据、订单资料、用户账户、用户交易记录等核心资源等可以独立掌控;可以经常性的对已有客户进行回访,巩固客户关系,最大限度的防止客户流失。

网络事业需要你的持之以恒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造就了很多千万富翁,在大家看着互联网事业不断强大的同时,很多人可能没有看到没有做到来的电商,例如很多人投了大把的钱做淘宝天猫,结里没有做起来,当然,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软文广告X商户云WIFi有哪些好处?

2020-12-25 14:11:33

内容运营

哲学是X一站到底到底是什么东西?

2020-12-25 14: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