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培训pptX360全景的详细介绍(附图)

如何为您的商铺打造一个微活动

微活动,相信大家听说过,就是在微信上举行一次活动,让您的粉丝参与出来,微活动不在于活动本身,而是要吸纳更多的粉丝,你的粉丝通过传播你的活动,最终他们也变成了你的粉丝!众

360度全景介绍
百域网络360度立体全景展示系统是基于移动手机端在线商品或建筑房屋等现场实景三维立体展示的管理系统平台,商家只需要通过后台上传提前拍摄好的360度全景照片,顾客就可以在手机上通过商家公众账号查看和欣赏相关商品或房屋建筑的全景图了,可360度全方位立体无死角旋转查看,滑动触控即可立即享受视觉盛宴!
 

百域网络360度立体全景展示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实体商品和建筑场景360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工业品三维立体全景展示、 房屋内景360度全景展示、汽车内部360度全景展示、汽车外观三维立体展示、酒店内景全景展示、企业办公场所全景展示、工厂内部全景展示、会议现场全景展示、旅游景点全景、城市景观全景展示等等。
 

360度全景介绍
360度全景展示可以让客户得到亲临现场的直观体验,流畅完美的视觉震撼!足不出户却让你产品和服务深入人心!是商家展示商品,展示企业形象和实力的绝佳工具,你绝对值得拥有!

微会员有哪些具体功能?

全套营销促销手段,360度经营粉丝,刺激会员多次消费,深度消费 最全优惠券,轻松经营会员 代金券(套券:一次领取,多次使用,单券) 折扣券、礼品券、特权券…..二维码扫描使用 会员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哲学是X一站到底到底是什么东西?

2020-12-25 14:11:36

内容运营

已读X如何为您的商铺打造一个微活动

2020-12-25 14:11: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