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你公众平台X大型门户新闻网站欣赏之东莞阳光网

标准版营销型网站定制

该套餐 标准版 主要是针对一些对网站有营销需求的企业、有定位、视觉冲击强、成交力高、完善的产品管理、新闻系统,量身定制的可以迅速的提高业企业形象!

建设网站说到东莞的大型的新闻网,就不得不说东莞阳光网,东莞阳光网现设有新闻、社区、文化、教育、财经等30多个专业频道,21个分网,承办了”今日东莞”英文网、东莞城市形象网、阳光党园网、东莞文明网、东莞市应急网等官方网站,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独享东莞广播电视台视音频资源,集手机网、微博等新媒体于一体,是一个真正的全媒体网站,是东莞最具影响力的新闻性综合门户网站。目前,网站日均浏览量超500万次,日最高浏览量达900万次,注册用户逾160万人。

网站开通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喉舌作用,始终贯彻正确的宣传路线,不断研究最潮流的新闻宣传形式,创新宣传工作,相继开设了《阳光直播》、《阳光问政》、《阳光热线》、《阳光网评》、《城市话题》、《舆情观察室》、《阳光会客厅》、《莞民声》、《阳光说法》、《莞视界》等新闻栏目,务求让党和政府的声音真正入耳、入脑、入心,逐渐成长为东莞市委市政府网上新闻发布的首选平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网站建设心得 网站建设心得体会分享

从事网络事业也很多年了,像网络公司主要的业务主要体现在建设网站上面,无论你后期的网络广告投入多少也好,一个像样的公司网站那是必须先建设好的,目前主流的网站一般分为这几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ucanX选建站网络公司要考察他们的官网

2020-12-25 14:11:45

内容运营

产品翻译X文章不收录,排名不靠前是什么原因

2020-12-25 17:11:2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