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网站设计X好空间是网站排名节节上升的保障

三大点让您认识B2C商务网站

B2C电子商务网站制作是企业扩展销售渠道的重要方向之一,而B2C电子商务购物网站是构建在网络营销基础之上的,由于其更深入的利用互联网络去解决我们在交易中的中间环节(如订单管理、

一个网站想要快速变成成品,并获得好的排名取得实际收益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东莞网站建设公司百域网络网络说,最近经常会有网友问:做网站优化与主机空间有没有关系?我的网站用的是香港空间或者美国空间对网站优化排名又有没有影响呢?

今天,东莞网站制作公司百域网络网络就对此问题做出自己的解释:

1、东莞网络公司网站的优化排名肯定与空间的选择有关,网站打不开90%是因为空间出了问题,所以空间一定要选择稳定性好的;

2、除了稳定性要好,建议选择独立IP的主机或者服务器最佳,如果为了节省成本的话,非要选择共享IP的话,在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最好选择同一IP站点较少的主机,而且也要检查下同Ip下其他站点有没有被百度惩罚,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很少出现,除非这台服务器上很多都赌博或者涉黄的站点!百度现在也不会一刀切了,但是一台服务器站点多了,对东莞网站设计公司的网站打开速度就会有影响,所以这个就是见仁见智了!

3、保持稳定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用CDN加速,现在有很多这样的服务,有付费的也有免费的,大家可以自己去了解下,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4、整体来说如果能选择一家好的东莞企业建站公司建立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他们都基本会注意的。但不排除有那些做几百块钱网站的,他们为了节省成本,空间选的肯定很垃圾,做几百块钱网站的能给你用好的空间吗?想想也是不可能的。毕竟网站的空间是存储数据的,它是一个基础,你的基础没有做好,你想在后面的推广有很大的作为那是很难的。

5、香港空间或者美国空间对网站优化排名有没有影响。

也就是说,其实只要把握好上面几点做选择基本对优化是没有影响的。假如你是做外贸的我还建议你优先考虑国外空间,这样对网站优化还更有利。这也就是我们前面说的“只要空间好,排名就会好”的理由所在了。

做个网站精美、省钱更要赚钱

精美 公司没有业务员、没有BOSS、只有一群技术型人才!资深设计师亲笔操作,为您量身打造您的企业官网!让您的网站精致、大气、符合您的企业形像! 省钱 定制型网站与模板建站不存在价格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品牌形象X关于品牌形象网站建设的几点分析

2020-12-25 17:11:34

内容运营

b2cX三大点让您认识B2C商务网站

2020-12-25 17: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