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电商X商城网站特点功能

潮安不锈钢信息网正式开通上线

潮安不锈钢信息网(简称潮安不锈钢网)。向所有热心、支持潮安区不锈钢事业的人们开放。我们旨在推进国内外不锈钢同行业间的信息、技术和发展经验交流,为潮安不锈钢企业搭建一个沟


 
用户体验设计百域网络网络强大的设计实力支撑,帮助客户跳出千篇一律的传统商城模板式网站,提升超强用户体验的感官设计,更加有利于产品及品牌展示,从而提升消费者的整个购物体验!丰富的商品介绍促销价格、促销形式、商品评分、服务标签、商品属性、图片选择,您完全可以自定义商品购买页面的介绍内容,消费者更了解您的商品,就更愿意购买。

SEO优化想要提升商城在搜索引擎的排名,让客户主动上门?没问题!商城内置标题描述关键词修改、网站地图、友链交换等多项SEO功能,助您快速提升关键词排名!促销管理想要快速销售特定商品,却担心没有适用的促销功能?别担心!商城内置多种促销功能,直降、满减、团购、组合购买,让您轻松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在线支付商城收款离不开网上银行的在线支付功能,商城内置所有银行的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易宝等),您只需在我们的协助下进行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在线收款了会员管理发展并积累真正属于您自己商城的忠实会员,掌握会员的手机号、邮件、地址等详细信息,并针对特定的会员群体做精准的短信和邮件营销报表统计数据分析是一个网上商城成功的基石,商城内置了访客统计、银行收款、商品销售等多方面的报表,让您清晰掌握商城的运营情况,营销推广更高效!购物卡折扣卡老客户是商城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而维护老客户的秘诀是什么?商城独有的购物卡、折扣卡功能,可以针对特定用户单独发放,是您维护老客户的利器!商品订单管理商品和订单的管理是一个商城运营的基础,商品分类、标签、属性、库存、图片管理,订单明细、发货、打印、退换货、投诉处理等功能,让您处理业务得心应手!

行业站功能介绍

用户功能 会员注册 用户可在您的商城注册成为会员,会员的用户名、邮箱等信息都将保存到您商城后台 会员登录 用户在注册后可登录您的商城,进行商品购买等操作 密码找回 用户忘记密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运营XGTM集团电子商务网站正式上线运营

2020-12-25 17:11:47

内容运营

短信推送X潮安不锈钢信息网正式开通上线

2020-12-25 17:11: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