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X祝贺中山同汇房地产代理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关于网络营销定位的几点分析

以互联网为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即以互联网为工具营造销售氛围的活动。 网络营销不是网上销售:销售是营销到一定阶段的产物,销售是结果,营销是过程;网络营销的推广手段不仅靠互联

合作项目:网站整体设计、域名注册、网站优化培训及网站后期更新维护

中山市同汇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注册的合法中介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位于中山市西区岐沙路227号(即中山市西郊小商品市场侧)主要从事房地产买卖中介、房屋租赁中介、代办房屋权证、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经营上追求规模化、规范化、服务一体化。公司秉承“专业、规范、诚信”的服务宗旨及“诚信经营 阳光交易”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置业者、各界朋友提供完善、周到、贴心、放心的服务,致力于发展中山的房地产事业。

中山市同汇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房产经纪人队伍,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之精神,重视人才的培养与积累,并且本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竞争、晋升环境,使之更加努力的为中山市同汇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公司定期聘请资深房地产专业培训师,对员工进行全面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力图将每一位员工培养成高效、高能的专业房产经纪人,进而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中山市同汇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重视知识积累、引进新思想、新思路,提高公司的总体服务水平。努力吸引高素质人才加盟,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最终为置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这里,感谢同汇房地产林总对我司的支持!

以下方式可以联系中山市同汇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先生
手机:13392927730
电话:0760-88628432
地址:中山市西区岐沙路227号
业务服务项目:房地产商品房、商铺、厂房、地皮租售

当前网络营销盛行的原因有哪些?

网络营销论坛主要为网络营销人士提供专业的网络营销知识交流为主的论坛,通过交流的方式让更多的网络营销新手受益,同时让更多的网络营销人士互相了解,达到共同进步为目的。 网络营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品牌塑造X惠众装饰设计网站正式上线

2020-12-25 20:11:39

内容运营

qq音乐音乐人X当前网络营销盛行的原因有哪些?

2020-12-25 20: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