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分析X祝贺广州巴陶拜化工与我司签订网站建设协议

百域网络高薪聘请网页设计师

高薪聘请网页设计师-熟悉w3c标准,熟悉IE、FireFox差异,有div+css布局作品者优先.负责网站创意、网页设计、页面制作,网站图片, Flash动画制作(基本动画as运用)等,对网页设计的构图

合作项目:网站设计、网页整体策划、域名备案及网站优化维护培训!

广州巴陶拜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期,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为下游用户提供国内外先进的化工原料以及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三大事业部:精细化学品事业部、聚合物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涉及行业有涂料油墨粘合剂,乳液聚合,表面处理,电线电缆,电子通信材料,汽车轮胎,工程塑料等,代理合作伙伴有:美国亨斯迈、赢创德固赛、德国巴斯夫、韩国SK化学、上海凯波电缆材料、烟台万华、烟台泰和新材料等,多年来与全国各地广大建立良好的业务往来以及产品开发合作。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在华东及华北分别有业务办事处,更好服务于各地区客户。

“诚信,共同发展”是我们一贯的合作方针,始终希望与客户建立真诚的,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达到双赢!

在这里感谢巴陶拜化工李总对百域网络网络工作的支持!

以下方式可以联系广州巴陶拜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13828044666         李先生13958322570
联系QQ:61105266
网址:http://www.bataobai.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南浦沿沙东路40号鑫三鼎商务中心B栋四楼436室

网站要做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最大结合

在东莞网站建设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客户的要求与网页设计师要求相冲突的情况,这个时候,作为专业的网络公司,一定要解决好这样的问题,这就对网页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网站要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旅游产品经理X一个好的网络营销学习网需整合的知识点

2020-12-25 20:11:42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学习X百域网络高薪聘请网页设计师

2020-12-25 20: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