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市场X做网站优化多久才有排名

针对不同类型网站的SEO策略

缺乏内容的小型网站,这样的新站我们的建议策略是快速提升内容建设(抓长尾流量)、加以技术改造、大量创造高质量页面,这样可以有效提升收录量,高质量页面收录越多,权重提升越快。这

有一部分客户对网站seo,不是很了解,认为网站优化和百度竞价一样,只要开始做就立竿见影,很快就有效果,今天我主要谈谈网站seo优化多长时间有效果。先说说原理:百度关键词排名,基本一周小更新一次,一月大更新一次,只有百度关键词排名调整了,网站优化才能有效果,如果关键词排名就没有更新,那么当然还是维持原来的排名了。那么网站seo优化多长时间有效果呢?
1、基本没有竞争的关键词对于基本没有竞争的关键词,比如,公司名称和基本没有竞争的关键词,一般当天就可以有排名,前提是百度收录和更新网站了,如果网站没有更新,就需要等到网站更新,网站更新以后基本就有排名了。
2、低竞争的关键词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当然就是前面说的,一周百度一次小更新,通过百度这个小更新,关键词排名有了效果。
3、中竞争的关键词一般需要两到四周的时间,也就是需要百度两到四次小更新,基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关键词排名有了效果。
4、高竞争的关键词对于高竞争的关键词,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当然对于特别火爆的关键词需要更长的时间。最后我总结一下:网站seo优化需要多长时间有效果和关键词竞争程度有关系,简单的关键词一般一周就有效果,中等的关键词一般一个月就有效果,竞争度高的关键词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我们不要轻信什么一天有排名或者一周有排名的说法,这样的说法基本是作弊手法,也就是黑帽技术,这样的网站优化不稳定,很容易被百度处罚,因此采用正规的方法优化网站,关键词排名才能稳定,效果才能更好。

首先分析一下网站优化好不好做?以总结为3个精髓:“一查”,“二看”,“三总结”
一:查网站的数据属性。
1:查网站内容收录:通过本工具可以查询域名收录情况。万能站长工具网可以查询百度收录、谷歌收录、雅虎收录、搜狗收录、搜搜收录、Live收录、有道收录、各搜索引擎反链,检查网站SEO健康状况,是站长协会推荐SEO工具、是有效的网站SEO指数查询工具、搜索引擎关键字排名查询工具。
2:查网站外链收录
3:查网站域名年限:gov和edu的域名有明显优势。com、org、cn则没有明显差别。主域名比二级域名或二级目录,有优势。
4:查网站权重,流量:大型网站往往外链资源也是大型网站,外链资源权重比较高。
5:查网站关键词是否有排名

二:看网站内部结构的SEO。
1:看网站是否美观,大气
2:看网站内部是否进行SEO优化
3:看网站首页布局是否丰富充实
4:看网站内链是否合理设置
5:看网站站内结构站内优化是否进行

三:总结网站关键词的百度指数、日均搜索量、同行竞争度。
通过上述3个精髓步骤的检验,再对网站进行最后的结论,能不能做SEO优化?网站优化好不好做?及其多长时间能做好SEO优化?等等!
虽然说的比较笼统,但只要站长可以按照上海百度优化给出的这3个精髓检验法,就能初步确认网站SEO好不好做!做好心中有数,再接取项目或给公司承诺的时候,就有了底气和资本!不至于信口开河,胡言乱语,大言不惭了!

百度竞价优点:
1、关键词不分难易程度:不论多么热门的关键词,只要你百度竞价账户有钱,你就可以进入前三甚至第一名。
2、见效快:只要百度降价账户充值后,设置关键词价格后即刻就可以进入百度排名前十或前三名,百度排名位置可以自己控制。
3、关键词数量无限制:可以在后台设置无数的关键词进行推广,数量自己控制,没有任何限制。

百度竞价缺点:
1、管理麻烦:如果要保证关键词排名位置和控制成本,需要每天都进行价格查看,设置最合适的价格来进行竞价。
2、价格高昂:竞争激烈的词,被访问一次可以达到数元甚至数十元人民币,一个月就要消费数千元甚至数万元人民币,如果是长期做,那就需要长期花费如此高昂的费用。中小企业一般伤不起!
3、恶意点击:竞价排名的恶意点击非常多,你的一半的广告费都是被竞争对手、广告公司、闲着无聊的人给恶意点击消费掉了,这些人不会给你带来任何效益,而且你也无法预防!
4、人员管理:需要专人进行关键词的筛选,挑取适合的关键词,衡量价格,检查效果,这样就会再付出一位员工的工资。
5、引擎的各自独立性:每个引擎都是各自单独的,你在百度做了竞价后,谷歌那不会出现排名,雅虎那也不会出现排名,如果你想要所有引擎都出现排名,那就要重复花费数倍的推广费用。
6、稳定性差:一旦别人出的价格比你的高,那你就会排名落后;一旦你的帐户中每天的预算消费完了,那你的排名立刻就会消失。
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做SEO的,也不是所有网站的SEO都很容易做的。
这需要站长对网站的SEO进行分析和总结,从中找出网站优化好不好做的结论和依据!

文章不收录,排名不靠前是什么原因

站长运营网站一般都是靠百度,如果百度连页面都不收录,那么就更谈不上来流量了,这个问题大家都非常担心,有的网站上线以后的几个月都没有被收录,这样的情况是不是网站本身的问题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方法学X百域网络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

2020-12-25 20:11:46

内容运营

论坛营销X针对不同类型网站的SEO策略

2020-12-25 20:11: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