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协作X掌据七点让你成为出色的网页设计师

网站域名抢注事项

关于域名抢注,通过字面应该可以理解得到,就是以在别人没有注册之前把人家想要的域名,通过注册域名的网址对域名进行注册,域名从一开始一文不值的东西,成为现在的抢手货,价格也

要想成为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不仅设计网页的外观和风格。而且还要符合现在用户的审美观,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所以设计师们也常常负责主要前端代码的编写。换句话说,SEO(搜索引擎优化)的相当一部分责任落在设计师的肩上。然而大量网页设计师对这个领域的熟悉程度仍不足让他们写出一个对搜索引擎充分优化的网页。七步让你成为公司争相留您的设计师。

一、让代码比设计更美
搭建网页前端的时候,使用有语义的代码。用描述性的标签组织页面结构,可以提高内容对搜索引擎的可读性。这也会让修饰页面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干净。

二、使用关键字,但要把握分寸
关键字是指描述主要内容的词语。有策略地在页面中安放关键字是很重要的,例如在URL、标题标签(titletag)以及主要的抬头标签(headingtag)中。在正文中经常使用关键字也很重要,但是不能过度,否则你的文章可能因关键字堆砌遭到惩罚。

三、避免使用Flash作导航栏
无论华丽的下拉列表效果如何诱人,不要使用它。搜索引擎不能顺利读取Flash文件中的内容,所以Flash导航栏中的链接将无法被跟踪。

四、使用不同的页面标题
你的网站的每个页面都应该有标题属性,而每个页面的标题应该各不相同。如果每个页面的标题都一样的话,搜索引擎会理解为你的网站的每个页面都是相同的主题。

五、不要忘记图片
好好利用图片的alt属性,合理地描述它。搜索引擎再怎么聪明,它们也看不懂图片。忽略这点会让你损失大量图片搜索的流量。

六、不要使用通用链接
搜索引擎非常重视链接。所以当链接到相关内容时,请使用能确切描述该内容的文字。比如,当你为浏览者提供更多Photoshop信息的链接时,使用诸如“关于Photoshop的更多信息”的描述,而不只是“更多信息”。

七、坚持同样的URL
你要创建网站时,请从一开始就决定好是否要使用“www”。一旦决定好了就不要再改。搜索引擎会把www..com和.com看作两个不同的重复的网站,而搜索引擎不喜欢重复的网站。

原理就是这样子,实际运用起来远不止七点的短短一段句可以描述得完的!认真把这七点钻研好,让你成为出色的网页设计师

网页设计师未来五年前景分析

相信最近几年网络的火爆,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打开网上的招聘网,大大小小的公司都会招聘网页设计师这个职工,没错,他们可能不是网络公司,但他们也在招网页设计师、网站美工等。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论坛营销X针对不同类型网站的SEO策略

2020-12-25 20:11:48

内容运营

运营课程X网站域名抢注事项

2020-12-25 23: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