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式X铭光电科技选择我司做域名服务商

家电品牌型网站建设首页设计

东莞金准电器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大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投资兴建于广东东莞,同年在香港成立办事处。1994年与台湾洽鼎公司(ConcordMfgInc.)合并,合并之后,技术与财力方面取得提升。 从

李先生短期内打算创立自己的公司,在工作之余也积极的为自己的公司做准备,例如公司名称、公司简介等等,上个星期迈出了第一步,在工商局提交了营业执照的申请。前天和朋友交谈的过程中,提到了网络营销这一块,成立公司后,像网站、微站等这些都会搭建起来。前期就先把和公司各相关的域名保护起来。

合作项目:域名注册,包括com/cn/com.cn

东莞市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以创新,精品,互惠,服务为管理核心,专业生产销售LED发光二极管系列产品,包括SMD贴片、直插类、大功率灯珠,其中SMD主要以0402、0603、0805、1206、1210、5050、2835、5730、等一系列单色、双色及全彩贴片为主。我司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显示屏,家电产品,各种指示灯,玩具,礼品,背光模组,装饰照明和城市亮化、室内外照明及手机背光源等生产领域。公司具备一批专业、稳定、务实创新、技术精湛的高素质研发生产团队,引进国外先进的ASM自动固晶机、自动焊线机、模造机、自动切割机、SMD LED自动分光机、SMD LED自动装带机、环境测试机、高精度光学分析系统、电脑分析显微镜等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SGS(环境体系)等多方认证。

加工方式:来料加工;来样加工;手工加工;来料代工加工;来图加工;其他 工艺 SMT贴片加工;插件加工 
服务领域:电子;玩具;安全防护;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电器;汽车;医用;照明;数码家电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百域网营销网站建设所需资料

百域网合作伙伴: 网站建设所需资料,百域网网站建设所需资料有哪些?网站建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非常感谢您在我公司建设营销型网站,为保证贵公司网站建设进度,请如实填写以下资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工作模式X我司与龙湖工贸吴总达成微信网站建设协议

2020-12-25 23:11:39

内容运营

经营的本质X家电品牌型网站建设首页设计

2020-12-25 23: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