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产品经理X我司再次与华永诚物流签订网站建设协议

定制型网站与一般网站的区别

平时,网络业务员因为没有更专业的网站设计、网站开发知识,往往在定制型网站与一般网站的区别上分不清楚,搞得平时有退单的风险,今天,东莞百网络网站设计总监钟主管就为大家讲解

多年的老客户,随着华永诚物流业务的不断扩大,今年10开拓了食品物流部,需要一个专门介绍食品进口报关的网站!

合作项目: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网站后期维护及网站优化培训

华永诚物流介绍:

东莞市华永诚进出口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永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港口物流为基础的集团化综合性物流服务企业,国家AAA级综合物流企业,位列中国物流百强。公司以报关报检代理业务为切入点,开发和延伸业务链;以港口物流为中心,开拓行业和产品的进出口、货代、仓储、运输、配送等集成化物流服务项目。以供应链管理为企业主要盈利增长点,逐步建立立足国内,延伸海外的全程物流服务网络。以品牌和资本为纽带,形成广泛的业务联盟网络,建立以物流电子商务为平台,以协同服务功能为依托的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目前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综合物流服务能力、网络平台及兄弟企业的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服务、供应链服务方案。
 

以下方式可以联系到华永诚物流

华永诚中国东莞公司
电话:0769-89917370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口福民大厦907

三款别具创意的羊年设计主题素材

羊年马上到,百域网络为大家搜罗了几张别具创意的羊年设计图,也为网站设计师提供了一点小素材,新年将至,别忘为您的网站换上新年喜庆的主题图片哦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产品营销推广方案X【喜讯】我司成功与东莞大壹装饰网站建设协议

2020-12-25 23:11:48

内容运营

销售人才X网站美工设计基础

2020-12-26 2:11:2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