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技巧方案Xflash网站制作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网络大事记感概

从前段时间的阿里巴巴上市,几天后马云成为中国首富,这一连串的事情,让人对互联网感到深刻的认识,公司的伙伴们最近都在讨论互联网,互联网真的这么赚钱吗?从事网络工作多年,作

很多客户看到网页的动画效果,都表达了自己的做网站的意愿,他们也想制作一个像这样的网站,其实他们看到的就是flash网站制作,可以说是代表着现在网页设计的最高水平,既然说是的最高水平,那价格肯定不菲,简单点的话,一般5000元起,复制的可以去到几万甚至几十万,为什么这么贵呢?下面来我们简单描述一下!

首先从视觉去分析,大家平时看到的flash网站,是不是效果都很弦,直接来说就是很漂亮,也可以说是很有创意,而这些创意可不是平白无故的想出来吧,它是需要设计师去构思去策划,这里需要说明一点,可不是所有设计师都可以做到这一样哦,那必须是经过美术培训、有高创意水平的设计师才可以想出来的!

之前有客户问我们,他们在网页看到了这样的一段话:制作全Flash网站和制作html网站类似,事先应先在纸上画出结构关系图,包括:网站的主题、要用什么样的元素、哪些元素需要重复使用、元素之间的联系、元素如何运动、用什么风格的音乐、整个网站可以分成几个逻辑块、各个逻辑块间的联系如何、以及你是否打算用Flash建构全站或是只用其做网站的前期部分等等,都应在考虑范围之内。
实现全Flash网站效果多种多样,但基本原理是相同的:将主场景作为一个”舞台”,这个舞台提供标准的长宽比例和整个的版面结构,“演员”就是网站子栏目的具体内容,根据子栏目的内容结构可能会再派生出更多的子栏目。主场景作为”舞台”基础,基本保持自身的内容不变,其它”演员”身份的的子类、次子类内容根据需要被导入到主场景内。从技术方面讲,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不少单个Flash作品的制作方法,再多了解一些swf文件之间的调用方法,制作全Flash网站并不会太复杂。

是的,做个FLASH不是很复制,但要说明的是做个简单的FLASH,几个按钮+几张图片在那里滚动一下,确实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

而整站FLASH需要用到哪些技术呢?

一、重要ActionScript代码控制

这是全Flash网站实现的关键,尤其是Flash MX新增了很多功能强大的命令,关于这部分,请大家可以参看看看其它的资料,这里只介绍部分制作全Flash网站需要使用的比较重要的ActionScript函数。

二、Loading的制作

考虑到网络传输的速度,如果index.swf文件比较大,在它被完全导入以前设计一个Loading引导浏览者耐心等待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设计得好的loading在某些时候还可以为网站起一定的铺垫作用。

一般的做法是先将loading做成一个MC,在场景的最后位置设置标签如end,通过ifFrameLoaded来判断是否已经下载完毕,如果已经下载完毕则通过gotoAndPlay控制整个Flash的播放。

三、文本导入

在我们制作全Flash网站的过程中经常遇到一定量的文字内容需要体现,文本的内容表现与上面介绍的流程是一样的,不同的地方体现最后的表现效果和处理手法还是有些不同。文本图形法:如果文本内容不多,有希望将文本内容做的比较有动态效果,可以采用此法。将需要文本做成若干个Flash的元件,在相应的位置安排好。文本图形法的文件载入与上面介绍的处理手法比较类似,原理都差不多。具体动态效果就有待大家自己去考虑,这里就不多介绍。直接导入法:文本导入法可以将独立的.txt文本文件,通过loadVariables导入到Flash文件内,修改时只需要修改txt文本内容就可以实现Flash相关文件的修改,非常方便。

当然这三步都是建立在美工创意图做好的基础上,前端要求高的技术,自然掌握的人就比较少,这也是flash网站制作价格高居不下的原因!

几款模具网站制作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自行车模具开发的公司,要求其设计要突出自行车模具的特点,针对不同行业的网站制作设计,要求网站设计师结合行业特性及客户的要求,充分突出模具行业的特性!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火辣健身X网页设计切图技巧

2020-12-26 2:11:36

内容运营

喜马拉雅X网络大事记感概

2020-12-26 2:11: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