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成分X网上商店分析及营销的作用

汽车用品网站商城首页设计

东莞市祥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祥云牌汽车立体脚垫;汽车立体地毯;汽车脚垫;环保3D脚垫;汽车用品脚垫;立体后尾箱垫;3D后备箱垫;卡固垫;TPR脚踏垫;地胶/脚垫;汽车地胶;采用环保材料TPR,

很多人都想着在网上开个店,这样一来不但省了铺面装饰,而且还省了后期大量的租金,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但网上商店,也就是网站商城并不是大家想像中那哪么容易,如何做好一个网站商城及如何让它实现价值,这里包括了很大的学问。

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的电子商务网站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还要涉及到网上支付、网络安全、商品配送等等一系列复杂的问题,对于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不仅进入壁垒很高,而且由于网上销售还没有成为产品销售的主流渠道,即使有实力建立一个具备网上交易功能的网站,实际上也不一定合算。因此,网上商店作为一种网络营销和网上销售方式,有其独特的价值。

网上开店,即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一个网上商店共企业或个人从事网上销售业务,是一种便利的网络营销手段,大大降低了企业开展在线销售的门槛,将网上开店归纳为下列五个特点:

(1)缩短了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周期,也减少了前期的资金投入;
(2)简化了开展电子商务的复杂过程;
(3)增加了网上展示产品的窗口;
(4)可以直接获得网上销售收入而不仅仅是产品宣传;
(5)网上商店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专业知识,便于管理维护。

说了大半天,还没有给大家解释什么是网上商店呢?

目前常说的网上商店(有时也称为网络商店,或者简称网店),通常是指建立在第三方提供的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由商家自行开展电子商务的一种形式,正如同在大型商场中租用场地开设商家的专卖店一样。 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早期,一些网上零售网站也称为网上商店,如当当网上书店、亚马逊网上书店等,随着这些网上零售网站的快速发展,其经营商品品种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因此这些独立的电子商务网站通常都不再称为网上商店,而改称“网上商城”了,一些大型电子商务网站除了自己销售产品之外,也可能为其他企业提供租用网上商店或者开设网上专卖店的业务,因此如果继续叫做“网上商店”的确也不能确切描述其全部含义。

而网站商城对网络营销又起着哪些作用呢?

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的电子商务网站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还要涉及到网上支付、网络安全、商品配送等等一系列复杂的问题,对于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不仅进入壁垒很高,而且由于网上销售还没有成为产品销售的主流渠道,即使有实力建立一个具备网上交易功能的网站,实际上也不一定合算。因此,网上商店作为一种网络营销和网上销售方式,有其独特的作用。现在有许多大型门户网站和专业电子商务公司提供网上商店平台服务。
 

掌据七点让你成为出色的网页设计师

要想成为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不仅设计网页的外观和风格。而且还要符合现在用户的审美观,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所以设计师们也常常负责主要前端代码的编写。换句话说,SEO(搜索引擎优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音乐短视频X网站域名备案流程备注说明

2020-12-26 2:11:45

内容运营

直播间互动游戏X汽车用品网站商城首页设计

2020-12-26 2:11: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