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X免费域名指哪些?

服装学校营销型网站风格参考

东莞市茶山宏利制衣厂位于茶山镇京山工业区,交通便利,工厂专业以生产:东莞制衣厂,东莞工作服,东莞厂服,东莞广告衫,东莞工衣,东莞衬衫,东莞服装厂,东莞文化衫,东莞职业套

在网站建设中,域名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就像一部手机,如果要和外界联系,那就必须要有个手机号码,而这个手机号码就是网站建设的域名,既然说到了手机号码,那大家都知道,那一般情况下都是要交月租,打电话还是要交费的,平时有些客户会问到,人家做网站免费提供域名,为什么我们需要收费呢?
 

是的,网络上有很多大型的BtB、BtC网站提供免费域名,但前提你也是要在它那里注册会员,开通服务!大家注意,它们提供的是二级域名,不是顶级域名;说到这样,可能大家有点蒙,下面我们来举个例子,例如:我公司的域名bb620.com,这就是一个顶级域名,二级域名就像xx.bb620.com,这里的xx是随意任何字母或数字;域名服务商一般会提供20到100个二级域名的免费解析,记着,是免费的,等于他们买了一个域名,它还可以免费再弄上百上千的二级域名,这就解析了为什么它们可以免费提供域名的原因!

作为一个企业,一个注册了营业执照,想越做越大的企业来说,不可能采用一个二级域名来做网址,一这个二级域名是人家的,假如某一天它们公司倒闭了,它们的一级企业停用了,那么所有的二级域名都会停用!过多的原因不用多说,就单从这一点来说,都会不采用这个方式去建网站。

洗涤机械品牌网站首页效果图

东莞市元发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洗涤用品的企业,公司以诚信为本、优质为荣为理念,以提升行业水平、降低客户成本为已任,依靠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要出发X弹簧企业营销型首页设计效果图

2020-12-26 8:11:35

内容运营

文案制作X服装学校营销型网站风格参考

2020-12-26 8:1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