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运营X新手网页设计应如何入门?

业务流程图

第一步:客户提出需求 客户提供相关文字及图片资料:同时告诉我们您喜欢的网站制作类型及实例; 客户要提供的网站制作资料如下: a.公司简介,联系方式。 b.用文字详细说明制作的网站

作为一家成熟的东莞网络公司,好像不应该浪费时间在谈什么入门之类的东西,但看着现在众多的求职者或初学者,他们好像都有一个误区,所以笔者认为有必要写点东西,这篇文章仅仅写给网页初学者的,喜欢设计的将来的伟大设计师看看。

一名合格的网页设计师,从一开始胡乱在photoshop里面画个圆圈,到设计出专业的网页作品,其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只有经历了的人才能明白。但这些未必被初学或者想进入我们这个行业的人所了解,可能很多人认为只要我刻苦学习了,自己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成才。很多人因为长期得不到发展而转行,很多人因为自己长期水平得不到提高而苦恼。说老实话,我们这个行业,有时候真的是挺能折磨人和消耗人的意志的。那么看到这些你还想进入设计圈吗?我虽然算不得大家,但好歹也做过了几年,和客户、用人单位、培训机构也打过交道,希望写出来能对初学者有些帮助。
 

也许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设计的理解也有所不一样,举个例子,生活中,有些人的求职经历比较顺利,有一朋友,能力也相当强,感觉就是运气错点,也可能是口才差点,但作为一个设计师,口才并不是摆在第一位的,当然,沟通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每次求职都让人家捷足先登;笔者也曾经在一间公司当过主管多年,如果网络公司现在急着人要用,那么只要50分(60合格)的人都有可能入职,但如果现在招聘的职位并不急着人用,可有可无,有就是最好;那么这时候的你来求职,你可能需要达到80分以上。这就可能解释有些人有能力,求职时各方面都表现得很好,但最好没有求职成功的原因。
 

首先,喜欢设计是件很好的事情,艺术家不就是这样诞生的,设计里面的多彩多姿的生活多么令人向往。我最开始确实也是因为喜欢多彩的网页世界,不喜欢每天埋头写代码才选择的设计师行业。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每当看到优秀设计师作品就能让我激动,我肯定坚持不到今天。不管初学设计的人是想自己学习还是想进入大学或者培训机构学习,请还是保持你清醒的头脑问你自己一句,引用一句广告词:你准备好了吗?你是以为你喜欢这个东西还是看到别的设计师美好的前景呢?如果你只是以为你也可能像别人那样成为优秀设计师而有种冲动想进入,请你再考虑考虑,毕竟这个将成为你吃饭的家伙,选择了就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你是看到某个设计总监的年薪是10万而想自己也去学网页设计。那你也得再考虑考虑。
 

那么,我们怎么来定义自己是不是喜欢呢?我觉得应该是一种激情和动力,喜欢到放弃自己玩耍的时间,甚至可以不吃饭去做它,喜欢到看到优秀作品看半天,甚至大声骂出来“狗日的,人家扎就设计的那么好呢?我还差的太远”,我觉得这个时候你就已经具备了喜欢的前提。
 

然后,千万不要再花时间去考啥子证书,不仅浪费钱而且浪费设计师宝贵的黄金时间。那些担任过招聘的设计师和设计公司负责人都清楚,现在中国的证书有好多,但你自己的作品却只有1个,招聘设计师的时候从来就不看证书,那些说自己获得过什么什么证书的反倒要再考虑,作品就能说明很多问题。我问过多个专访和设计师朋友,有去考过adobe证书和信产部、微软证书的人为0,多去看看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这样的大站,把自己的基本功和审美提升起来比你花几个月去考个证书来的更可靠。
 

最后,重申一次,这往篇网页设计入门只是笔者的一次杂谈,也可以说是经验之谈,希望对那些想进入设计行业的人,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网站建设所需资料

一、贵公司简介:[必填] (行业、产品、赢利模式、主要客户群) 二、贵公司联系方式:[必填] 1、项目最高负责人(一般填写公司老板联系信息): 企业法人:包括电话、QQ、Email 2、直接联系人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登录方式X新网站打造前期关键词排名要点

2020-12-26 8:11:44

内容运营

金融产品网站X业务流程图

2020-12-26 8:11: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