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改版X天天说优化,基本三点你做好了吗?

网站设计思路应结合优化做文章

提示一:不要只用图片和Flash动画等非文本的内容来构成网页。当然,如果不在乎来自搜索引擎的访问的话,打开使用这些奢侈和花哨的设计。 提示二:看看那些爬虫经常光顾自己的网站,对

最近,同行或设计们坐在一起,谈论很多关于网站优化的事情,有的谈到了九万八千里,但看看他们做的优化站,连最基本的几点也没有具备,本人认为,百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最终目的还是要以网站的内容为主,投机取巧排上去的网站,肯定也是不长久的,网站优化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才可以进行,如果是新站请尽量先具备以下条件后才进行优化。
 

第一,一个良好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切忌急躁。
 

第二,对网站的认识,你的网站要干什么,打算做什么构思是必备的。
 

第三,制作一个优秀的网站,内容大多为原创,小部分转载,并每日进行更新维护。
 

以上三点做好后,搜索引擎就会给于你一个肯定,给你一个不错的排名,当然也许做完以上三点了,可能一天不过10IP,不过不要紧,路还长着呢,但这3点绝对是基础。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经过搜索引擎一段时间的审核,信任,确保网站在几次更新中地位都稳定,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后,以专题的形式,来建设自己的关键词,也 就是说,可以利用长尾来获取流量,其实搜索引擎是一个网页排序的结果,而不是网站,所以能够足够了解,并掌握单页优化的技巧,你就可以驾驭搜索引擎,任何 类型的站点,你都可以达到你的盈利目的。
 

其实上述三点是最基本的,也是确保以后你在做关键词时不会被K掉,或轻易降权的一个标 准,如果新站直接做关键词,排名是有了,没几天就被K掉了,这样的经历我经历过很多次,这也是在不断的尝试中积累下来的经验,事实上经验告诉了我们,要想 做流量,想赚钱,那么先决条件就是要有一个像样的网站,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意思就是说你的网站由于是个人网站不需要做的太大型,使自己的维护很困难。

网页制作软件介绍_网页制作软件有哪些

网页制作软件有哪些? 想学习网页设计的朋友注意了,以下是几款网页设计中常用的软件 一、Adobe Photoshop软件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主要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mcnX网页设计必备-旅游行业网页图标大全

2020-12-26 11:11:34

内容运营

金融商品X网页制作软件介绍_网页制作软件有哪些

2020-12-26 11:1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