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社交X网站设计师需要了解的前端设计知识

网站banner设计的几个知识点

有意注意是指,有预定目标,必要时还需要一定意志努力的注意;在心理学中有时有意注意也称为积极注意或意志注意,因为它需要个人的积极性和意志努力。有意注意主动服从既定的目的任

关于渐变、圆角、投影
在css3中终于实现了渐变、圆角和投影,不过可惜的是IE6、7、8均不支持,但是已经可以在越来越多的网站中看到新css的应用,尤其是按钮,淡淡的渐变,hover上去有点淡淡的阴影,效果很好,对于不支持的浏览器,设置一个颜色近似的背景,看到的是单色、直角效果。

关于字体
网页里中文文本字体一般都是宋体,不建议使用其他字体,但是其实字体是可以上传到服务器,然后页面中引用该字体,就解决了用户电脑上没有相应字体的问题。不过很少有人会这么做,为什么呢?1.浏览器是可以设置忽略网页字体,改用用户设置的字体(IE:工具->Internet选项->辅助功能)。2.服务器上的字体是需要加载的,而一个字体一般都几兆,严重影响页面载入速度。所以对于特殊字体,通常都是做成图片。

关于背景
看看通常一个按钮是怎么拼出来

产品类的按钮我们一般都是像A这样设计(中间段是横向的重复图案),而不是像B这样,因为产品类的按钮一般都是复用的,可以用两段拼出来一个按钮,而B这个宽度就限死了。

关于对齐
主要是表单中文字的上下居中对齐,在ps里很简单,但是实现出来却如上图所示的,很难看,要想对齐,真是件麻烦的事情,没有好的办法。所以不是特别关键的地方,建议就随它去了

分析您的网站有效用户是谁?

做流量第一个要考虑的是什么问题?用户群。这个阶段想要什么人来用你的产品,往往是很多人做流量之前没想清楚的一件事,这个问题很重要的原因有三个: 1)首先跟你的产品阶段有关。Pin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业务创新X域名注册注意事项

2020-12-26 11:11:39

内容运营

负反馈X网站banner设计的几个知识点

2020-12-26 11: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