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胜X网站flash版头原来可以这样设计

网站建设有哪些常见误区

误区一:公司大代表技术可靠,售后服务可靠。 我只想说,我研究过一个特大的网络公司,他的作品有好的,坏的连普通网络公司实习生的水平都没有,最基本的浏览器都不能很好兼容。至于

设计可以给人无限的想像力,平时看到的平面广告更是天马行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网站设计更是如此,看惯了平时大众化的网站设计版面,突然看到了一些充分结合平面设计的网站设计版面,顿时令你对自己的网站有改版的冲动,下面我们们来欣赏一组网站flash版头设计:

 

以A字为设计点的十款网站标志设计

在我们网站建设的过程,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额外的一些小要求,就是要求我们给他们免费设计一个公司网站标志,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LOGO,确实,很多刚成立不久的公司企业在VIS标识这一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结构框架X网站建设的注意事项

2020-12-26 11:11:45

内容运营

每日一淘商家后台X网站建设有哪些常见误区

2020-12-26 11:11: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