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淘商家后台X网站建设有哪些常见误区

以A字为设计点的十款网站标志设计

在我们网站建设的过程,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额外的一些小要求,就是要求我们给他们免费设计一个公司网站标志,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LOGO,确实,很多刚成立不久的公司企业在VIS标识这一

误区一:公司大代表技术可靠,售后服务可靠。

我只想说,我研究过一个特大的网络公司,他的作品有好的,坏的连普通网络公司实习生的水平都没有,最基本的浏览器都不能很好兼容。至于售后服务方面,当然刚起步的网络公司可能第二年就不在了,售后服务自然靠不住;大公司的售后服务看客户级别。

误区二:价格高代表网站品质高

这点就不解释了,花20000元做的网站为什么比不上竞争对手花7000元做的。

误区三:售前好代表售中和售后好

大公司里往往售前和售中售后是分开的,销售只管接单,签约好就交接掉了。大家往往会发现数码港或数码城的售前会非常热情,售后呢?有过经验的不妨来分享分享。

网站域名备案各省管局咨询电话

各省管局备案咨询电话 序号 省份 网站备案咨询电话 1 北京通信管理局 010-63310094 2 天津通信管理局 022-60351158 3 河北通信管理局 0311-81582202 4 山西通信管理局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蔡文胜X网站flash版头原来可以这样设计

2020-12-26 11:11:46

内容运营

google analyticsX以A字为设计点的十款网站标志设计

2020-12-26 11:11: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