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在线X李工与大家谈谈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东莞龙湖工贸网站改版成功重新上线

网络时代每天都在不断进步,网络所运用的技术也在每天更新,电脑设备也在每天创新、从以前的小屏幕到现在的高清宽屏,做的时间比较长的网站,已经不太适合现在人们浏览网站的

企业的网站应该如何做?这是在日常网站建设工作中,客户经常会向我们提起的问题,那么有没有具体一点的解决方案呢,下面李工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下。

首先,我们会谈到一个定位,就是客户如何定位自己企业的形象?

最常见是这样的: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一个睿智、讲诚信、快速稳健发展的信息化企业形象。取得行业认可及客户的支持。

二、功能定位
根据企业目前的情况和实际发展方向,应该把网站建设成高度互动的,内容丰富、新颖的多功能动态网站。其主要功能有:树立企业形象、信息发布、企业内部管理、电子商务。

三、内容
该网站主要由“产品订购系统”、“留言板信息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及销售管理系统(企业内部使用,二期开发)几大功能模块组成。

产品展示系统”功能介绍

产品展示系统功能介绍和前后台   

不但具有”产品展示”、”商品分类”和”精确查询”的功能,而且加强了”重点产品推荐”和”快速查询”的实用功能。在后台管理方面也使操作更加方便、权限更加强大,并补充了多项展示功能,客户的数据容量和操作速度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产品分类管理:产品目录可以实现二级分类,以树状组织作为表现形式。客户可以定制多个大类,每个大类下可再分为多个子类,充分满足中小型企业的产品发布需要。大类及子类的名称均可以修改,以满足企业的产品更型换代的需要。

产品资料管理:用户可以完成产品和产品资料(价格、图片、简介描述、销售商、发布时间等)的增加、删除、修改。

产品分类检索:产品可在WEB界面中进行按目录、类别进行快速检索。

关键字查询产品:用户可以选择按照产品目录、类别、关键字段、促销内容、搜索内容,进行产品精确搜索,使客户快速定位,找到需要了解的产品,系统可以支持关键字模糊查询。

支持中英文两个语言版本:用户可以根据企业市场营销的需要,设定产品展示系统II型的语言版本,以便让国内外更多的潜在客户获得企业的产品信息。

产品发布推荐:客户站点管理员可以随时将某一产品列为推荐产品,在首页上进行发布,以提示浏览者注意。

产品展示样式选择:根据用户展示产品的需要,特别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产品展示样式模板,这两种样式模板对于产品展示的重点各有侧重,以便更好的展示您企业的产品。

产品详细资料(价格、图例、简介描述等)显示:在分类查询,关键字查询得到产品列表的时候,点击详细信息可以浏览到该产品的所有资料,点击详细图片可看到未压缩的产品图片。

首页产品及分页显示产品数量设定:用户可以灵活的自行设定展示在首页产品的个数以及显示在每个页面上的最多产品数量。

限制产品图片缩略图大小:本功能是为了便于用户管理产品图片按照指定的大小进行展示。

关于这个企业展示解决方案,李工就暂时和大家谈到这样,如果你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及方案,欢迎你来电详细咨询!

让你的网站专题运转起来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前进,很多新技术都在不断的运用到网站中来,如何让你的网站专题运转起来呢?下面李工凭着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两种简单实用的动态运转方式,希望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google analyticsX以A字为设计点的十款网站标志设计

2020-12-26 11:11:48

内容运营

创业产品X让你的网站专题运转起来

2020-12-26 14:11: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