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产品X让你的网站专题运转起来

欣赏一组婚纱网站设计方案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前进,很多新技术都在不断的运用到网站中来,如何让你的网站专题运转起来呢?下面李工凭着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两种简单实用的动态运转方式,希望对大家有用:

拿到页面设计稿后,起初打算从龙星的眼睛、噜噜、枪炮武器上进行一些效果实现,最后为了突出活动抽奖,决定增加抽奖按钮的光效以及奖品的呼吸效果。最终页面呈现包括五个效果点:龙星眼睛的眨动、噜噜的飘动、抽奖按钮的光效、奖品的hover呼吸灯效果以及枪炮武器的发光效果。

思路:首先设置初始属性,背景Y轴位置为0,将背景遮住眼睛,最终属性则是将背景位置移动到-3000px的位置,通过背景在4s内沿Y轴匀速运动3000px的过程实现了眼睛眨动的效果。噜噜的飘动以及抽奖按钮的发光效果与眼睛眨动效果是同样的原理。
效果代码如下:

思路:初始属性设置背景透明度为0.6,最终属性设置背景透明度为1,通过背景透明度的平滑变化,形成一个发光的呼吸效果。
效果代码如下:

实现这样简单的动画效果,需要运用到CSS3的哪些属性呢?

CSS3有3个动画属性:
1、变形transform
transform字面上就是变形,改变的意思。在CSS3中,transform主要包括了旋转rotate、缩放scale、移动translate、扭曲skew以及矩阵变形matrix。

动态运转的作用很多,这需要网站设计师们自己用心去研究!

6月9日雄达五金软管网站改版成功上线

5月6日雄达五金软管网站改版成功上线,新界面,新起点,预祝雄达五金再创高峰! 东莞市雄健五金软管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的经济发达区域—-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福隆工业二区六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职业教育在线X李工与大家谈谈企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2020-12-26 14:11:27

内容运营

设计方案X欣赏一组婚纱网站设计方案

2020-12-26 14: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