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X6月9日雄达五金软管网站改版成功上线

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标志参考

艺术这东西见仁见智,然而能得到大多人认可的,总有它的独到之处,最近看到一组LOGO设计,确实让人大开眼界! 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Logo设计 中华环境奖标志设计 佛堂字体L

5月6日雄达五金软管网站改版成功上线,新界面,新起点,预祝雄达五金再创高峰!

东莞市雄健五金软管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的经济发达区域—-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福隆工业二区六路,拥有三十多年的技术、管理经验,现在已经成为生产七大系列产品:金属鹅颈管系列,金属管件系列,五金弹簧系列,CNC精密车件系列,支架系列,包装材料系列.硅胶产品系列.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金属定型软管所涉及的行业极为广泛,包括LED灯饰软管系列、台灯软管系列、麦克风软管系列、头戴耳机咪管系列、USB软管系列、车载系列、工业内窥镜与探测仪器软管系列、按摩医疗软管系列、台式放大镜软管系列、机械照明灯软管系列等。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全自动软管设备,可生产软管的直径在2.0mm-25mm之间,根据客户要求订做,软管内可穿电线,弯曲定型效果好,月产量800万条以上。

我公司有先进精密的大型全自动电镀生产流水线,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类表面处理。包括镀铬、镀镍、、镀拉丝镍、仿金、镀锌、电泳、烤漆等,并可在软管上套各种款式和颜色的热缩套管。公司还拥有国内外最成熟的(环保)硅胶技术,可以生产各种款式和颜色的硅胶系列产品。

网站建设遍地开花,出路到底在哪里

现在很多网络从业者、包括技术员、业务员等大家在谈论到现在网络这个行业越来越难做,很多成品模板网站价格越来越低,甚至低至几百元也有人在做,面对这样的一个状况,大家都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设计方案X欣赏一组婚纱网站设计方案

2020-12-26 14:11:31

内容运营

转型X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标志参考

2020-12-26 14:11:3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