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销X网站建设遍地开花,出路到底在哪里

极具创意色彩的苹果图标

说起苹果,大家可能都会想到苹果手机、苹果电脑、IHONE4等;下面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视觉欣赏,极具创意色彩的苹果图标: 常言道,多接触一些新鲜事情,对你的设计灵感

现在很多网络从业者、包括技术员、业务员等大家在谈论到现在网络这个行业越来越难做,很多成品模板网站价格越来越低,甚至低至几百元也有人在做,面对这样的一个状况,大家都对网站建设这个行业有点迷茫,甚至不知道出路在哪里?

东莞百域网络网络公司技术主管刘总,在一次例会上给我们指出,大家放眼这个社会,除了高科技、国企垄断的行业,请问哪一个行业不是面对着巨大的竞争及压力,竞争大说明这个行业在生机勃勃的成长,从事的人也越来越多,就拿装修行业来说,从十几年前的装修队遍地开花到现在的装修公司行业正规化,都是面临着一个转型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很装修队没有意识到成立装修公司的重要性,以为就是几张简单的图纸就可以把订单签下来,不思进取,也舍不得去投入,最后只有让淘汰的份,大家试想想,这可尝不像我们现在面临的情况呢?为什么装修行业竞争这么大,最后这个行业还是遍地开花十几年!有的公司还越做越大,一个行业不说有没有得做,而看你怎么去做?我们大家都要时刻有一个这样的心思,就是我们怎么去把工作做好?每天给自己找出新的难点,一个一个去解决它!

一个例子不明白,我们再来看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例子,诺基亚手机生产商,曾经全球最大的手机服务商,而看看今天,面临着倒闭的境地,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如果是30几岁的人,而且这十几年不是生活在原始森林里,应该都很清楚这十几年手机的发展史,从当初的“砖头”大哥大,到现在的苹果、三星等,这过程中也是可以用遍地开花来形容,山寨机、杂牌机;数不胜数,而这个时候,各个手机生产商又何尝不是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呢?到最后那个跑了出来相信也不用我多说了。

首先,我们要给公司一个定位,同样是做网站,那我们要给客户做出怎么样的网站?和那个模板成品有什么区别?优势体现在哪里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去总结。

几个关于市场数据网站设计用到的小图标

前段时间,东莞东城美乐数码李经理委托我们百域网络公司设计部设计几个关于市场数据网站设计用到的小图标,这几个小图标看上去像似简单,但图标却包含了大大的学问。经过三次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转型X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标志参考

2020-12-26 14:11:33

内容运营

拉勾X极具创意色彩的苹果图标

2020-12-26 14:11: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