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人力资源系统XCMS有哪些网站源码?

国内最常用的论坛网站源码有哪些

一、Discuz网站程序 相信不用多介绍,Discuz是国内PHP+MYSQL搭建论坛的主要程序之一。功能和速度以及安全性上都十分出色。 二、PHPWind v 7.5 SP3 PHP论坛的首选系统, 站长可以快速用PHPWin

CMS源码有哪些,哪个CMS最好用?哪具CMS功能最强大?这时在网站设计中,新入门或新入职的设计师经常会问到一些问题,在这里,东莞百域网络网络公司首席设计师陈工为介绍几个目前网站建设界最常见的五个CMS,这些CMS都是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无论在易学性、安全性、实用性方面都经过了市场的考验,也拥有了相当的忠实粉丝。

一、DEDECMS织梦

Dedecms不需要多介绍,相信很多站长都在使用这套内容管理系统。特点就是标签更改灵活,可以很方便的整合到模板中。具有常见的CMS系统功能,包括文章,下载,图片,会员等。只要是以内容为主的网站都适合使用。是PHP+MYSQL环境下的强大管理程序。

二、帝国CMS

帝国CMS开始全面开源,也是国内一款老牌的内容管理系统,是用PHP+MYSQL为主开发。特点在于代码简洁,开源后修改起来十分方便。支持的功能丰富,包括文章,下载,图片,分类,购物等板块。特别是会员功能方面做得十分强大,很时候对会员收费的一些内容为主网站使用

三、动易CMS

动易CMS是用ASP+ACCESS开发,在ASP的网站中属于很强大的一款内容管理系统了。经过了许多年的开发和改进,现在已经成为很成熟的CMS。不过由于ACCESS数据库的限制,该程序还是更适合中小型的网站和企业网站。该CMS本身具有强大、易用、安全、灵活的特点。

四、科汛CMS

目前科汛CMS已经支持开源,也是一款用ASP+ACCESS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功能很强大,也经过了多年的开发。主要特点是自定义模型功能,可以自定义表单,列表等。同时部分功能采用AJAX无刷新功能,效果比较酷,适合基本上所有的主要类型网站,包括文章,图片,下载,求职招聘,影视音乐,问答,网店等等,是一款功能很全面的CMS。

五、PhpCMS2008

PhpCMS2008是一款用PHP+MYSQL进行开发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由原来的个人开发到团队开发,直到现在被酷6网收购,具有许多功能,包括内容模型、会员、问吧、专题、财务、订单、广告、邮件订阅、短消息、自定义表单、全站搜索等。其中主要以新闻、图片、下载、信息、产品为主。使用模块化开发,可以自定义内容,会员与字段。方便二次开发或修改。

网站设计师建站的过程中,不可能要求每个设计师都掌握这些CMS,可以专挑一个在普通企业站、会员或商城方面比较易学的专攻,熟练掌握了以后,在面对做怎样的网站、客户要求怎样的功能都可以应付自如。

 

IMG中国东莞分公司企业邮箱选择微客巴巴网络

我们的激情是舒适、简约的家具,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和提供一个高品质和无与伦比的舒适。 主营产品:舒适躺椅、简约家具 我们北欧斯堪地纳维亚的基础和精髓,我们开发和生产为解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设计方案X东莞网站建设就韩国网站设计方案的几个构思

2020-12-26 14:11:38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需求文档X国内最常用的论坛网站源码有哪些

2020-12-26 14:11: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