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需求文档X国内最常用的论坛网站源码有哪些

IMG中国东莞分公司企业邮箱选择微客巴巴网络

我们的激情是舒适、简约的家具,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和提供一个高品质和无与伦比的舒适。 主营产品:舒适躺椅、简约家具 我们北欧斯堪地纳维亚的基础和精髓,我们开发和生产为解

一、Discuz网站程序

相信不用多介绍,Discuz是国内PHP+MYSQL搭建论坛的主要程序之一。功能和速度以及安全性上都十分出色。

二、PHPWind v 7.5 SP3

PHP论坛的首选系统, 站长可以快速用PHPWind建设功能强大的社区论坛。最新版本结合了SNS的特点开发了全新的论坛“圈子模式”。

三、动网论坛 v2.0PHP版本

虽然动网论坛Dvbbs是从ASP发展而来,不过很多知名论坛程序都提供了多种版本,当然动网的PHP版论坛功能上也很不错,虽然程序体积较大,不过以之前的开发经验为基础,在功能,优化性能和速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四、最新BBSMAX 3.0正式版

作为.NET的论坛来或,BBSMAX还是比较有名的。主要特点是安装使用方便,支持伪静态功能。内置网络硬盘和AJAX刷新等功能。是很实用的一款论坛程序

博颖印刷厂选择与微客巴巴网站百度推广合作

两个月前,博颖印刷公司经过多家东莞网络公司的对比,选择与百域作为网站建设服务商,经过两个月的努力,阮总很满意我们的设计及服务,在网络竞争这个大环境下,网站如果没有做百度推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网络爬虫X企业名称A字母开头的几组标志设计

2020-12-26 14:11:39

内容运营

渠道X博颖印刷厂选择与微客巴巴网站百度推广合作

2020-12-26 14:11:4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