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少儿在线X如何有效地减小网站的跳出率?

做友链时,如何分析对方的网站?

交换友情链接是企业发展网络营销推广的重要策略,通过跟别的网站友好互链来提升网站的权重,从而提高网站的收录和排名。在网络营销知识网中就了解到,做友情链接的时候,不能

很多企业在做网络营销的过程中,为了扩大网站的推广,就一味地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优化上,从而却忽视了用户对网站的体验。用户体验也是网络营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给用户的体验不好,那就留不住用户,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即使能把用户吸引到网站来,那也不能为此达成进一步的交易,

那怎样看一个网站给用户的体验好不好呢?这个就要看网站的跳出率了,在网络营销知识网就了解到,网站跳出率是衡量网站用户体验的重要指标,它是用户进入网站总次数与进入网站就离开的次数的比值,因此这个跳出率不像浏览量那样越大越好,反而跳出率越大证明网站更不能留住用户。

那网站的跳出率大要怎么办才好呢?

首先我们要想到网站跳出率跟用户的体验是息息相关的,用户体验不好那原因当然出在网站上,这个时候企业就要考虑是不是自身网站没做好,比如网站的整体架构、网站的美工设计、网站的内容更新还有网站的功能体验等等,这些都有可能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原因,如果网站本身做得不好,那企业就要想办法进行改进提升。

除此之外,还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如果作为一个用户,你进入了自己的网站会有什么吸引到自己,哪些是自己觉得不满意的,什么功能设置得没有人性化?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想这些问题,那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样的功能体验,做出来的网站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

把用户服务好、满足他们的需求之后才能够把他们留下来,这样才可以增加网站的粘性,企业利用网站发展网络营销才有更大的价值所在。

网页设计也有黄金比例,大家要不要听听

当然黄金分割比例只是在设计上的一个指导而已,如果你可以打破这个规则又能保持网页设计页面的自然平衡也是可以的,作为一个通常的规则,经常把黄金比例用5:3来代替,虽然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b2b销售X客户们,你们利用好邮件了吗?

2020-12-26 17:11:31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互联网知识:网站营销的基础

2021-10-17 17:30:3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