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易数》——自己占

凡自己欲占,以年月日时或听闻有声音,或观当时所触之外物,皆 可起卦。以上三例,与前章为人占法同。

《梅花易数》——自己占

【白话释意】
所谓自己占,就是 为自己预测,这也是经常运用的占法。自己占的方法与“为人占”的方法基本相 同。但是在此特别注意提醒各位:自己占一定要依照“不动不占”,“无事 不占”,“无异常现象不占”的原则,否则所起之卦无准确率可言,为什么 这么说呢?因为如果自己有件事要做,他在这件事的前后每个时辰都想着这件事,如果起卦 预测这件事,你究竟用什么时辰来起卦呢?总不能一天十二个时辰起十二个卦来看一件事。 这样起卦预测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古人规定了“不动不占”的原则。

《梅花易数》——自己占


那 么,如果自己需要预测某件事,到底以什么为起卦要素呢?根据古人和今人不断总结和探索 ,认为以发生这件事的时间为起卦的要素,即用发生。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占卜梅花易数

《梅花易数》——为人占

2023-3-20 21:04:49

占卜梅花易数

《梅花易数》——占动物

2023-3-20 21:12:2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