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专业的网站设计、离不开这3个技巧!

干货!专业的网站设计、离不开这3个技巧!

互联网上的网站五花八门,不同的网站有着不一样的设计,而网站设计是最能体现出一家专业度的要素。专业的网站设计,不仅仅有着突出的排版设计,而且在动效、交互、体验上也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印象,这对企业品牌无疑是一种加分。

下面,营销小编就为大家分享3个网站设计技巧,希望对各位站长有用:

1.明确和突出的品牌设计

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印刷出版的杂志通常会有明显而突出的品牌设计,通过品牌化的设计,有的会强调其权威性,有的会强调其个性。很大程度上,品牌化的设计是为了从激烈的竞争者脱颖而出。突出品牌的方式有很多,内容是其中很重要的部分,同时视觉和体验也不容忽略。将品牌的色彩、设计元素贯穿到整个数字杂志的网站设计,这样能自然而然地强化整个品牌的概念。

干货!专业的网站设计、离不开这3个技巧!

2.有阶梯层级的导航

虽然现在主流的导航设计都奔着简化去了,但是强调专业性的网站其实还是多少需要多层级的大型导航栏的。一方面,这类数字杂志类的网站通常有着类别多样文章和大量的存档,另一方面,这样的导航会给人以“专业”的感觉。

无论你用的是Wordpress这样的CMS平台还是自己写的网站,都可以使用这样的导航。在Wordpress 当中,无论是加入标签还是进行自定义分类都很方便,类别多了之后可以采用下拉式菜单,但是不论怎样设计,尽量让体验顺滑流畅。

干货!专业的网站设计、离不开这3个技巧!

3.可用性良好的搜索引擎

现如今每个网站都有搜索引擎了。对于目标相对比较明确的访客而言,他们多数时候会直接使用搜索引擎开始搜索而不是漫无目的地浏览。

而数字杂志类网站的问题在于,其中所涵盖的内容信息量都很大,如果需要针对文章内容进行检索的话,搜索引擎压力并不小,但是用户的需求是非常明晰的,所以网站的开发者需要提供可用性良好的搜索引擎,帮助用户找到内容,提高用户的停留时间和内容的打开率。设计师需要让搜索引擎显著的位置,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快速找到它,并且可以进行搜索。

干货!专业的网站设计、离不开这3个技巧!

怎么样,看了上面3个网站设计技巧,你是否有所启发呢?一般来说,简约设计的网站用户体验更佳,更吸引人,设计制作起来也相对简单一些,关键是需要大家不断去实践和提升审美。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职场生活

帮公司面试了一个期望薪资6K的计算机应届毕业生

2020-6-10 21:36:50

职场生活

职场遇到瓶颈期怎么办

2021-12-15 11:13: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