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xcel零基础商业数据分析实战视频教程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办公软件套装,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统上运行。与其他办公室应用程序一样,它包括联合的服务器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从2007版的Office被称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们包括服务器的事实。Office最初是一个推广名称,出现于1990年代早期,指一些以前曾单独发售的软件的合集。当时主要的推广重点是:购买合集比单独购买要省很多钱。

最初的Office版本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专业版”包含Microsoft Access,Microsoft Outlook 当时不存在。随着时间的改变,Office应用程序逐渐集成,共享特性,例如:拼写和语法检查、OLE数据集成和VBA脚本语言。微软将Office延伸作为一个开发平台,可以借由专用商店下载第三方软件搭配使用。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职场生活

WPS、word、excel、ppt从入门到精通数据处理与分析教程

2022-1-24 17:03:55

职场生活

数据分析大屏数据可视化看板excel表格动态图表模板实操制作教程

2022-1-24 17:18: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