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熊计划会员3.0 – VIP课程

课程介绍:
千熊计划,3句话费曼ta的本质

was ist was? what is what? 什么是什么?

用几句人话、自己的话、大白话,讲清楚一个东西、一个概念的本质,是一切事情稳步继续的前提!

「千熊计划」(Project 1000-Bear),是我为终生学习者、人生进取者提出的人生元技能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千熊的产品经理,我其实就是为「过去的自己」打造的一个理想产品。加上我死磕着一件事,有上万小时的纯时间积累,数万学员的咨询交流经验,我相信ta也适合你。在这里,我希望用3句话给你费曼清楚ta的本质。

第1句话:千熊是2个闭环上的一整套课程体系。第2句话:千熊是1个死磕做到的进取者社群。第3句话:千熊是40年终生陪伴,温暖但有力量的一生契约。

先谈闭环。1个是「学习闭环」,从输入到输出的学习闭环,对应的是「元技能A面 – 学会如何学习」。按照从输入到输出的学习闭环展开,每个环节设置一大一小2门课程,加一个终极学习方法课程《学习之道 – 知识树学习法》,共11门学习方法类课程;

1个是「自我闭环」,从自我认识到自我实现的自我管理闭环,对应的是「元技能B面 – 学会管理自己」,有5门课程单个击破5项能力,用1门自我管理OS系统课加以整合;

此外,还有一系列元技能应用案例,或者叫专业知识课::目前是6门,负责用案例和场景的形式展示元技能的落地,包括英语学习方法论、考试方法论、单词力、医疗扫盲、项目管理和生产力利器,都是小能熊学习和自我管理方法论和4大学习利器在这些具体场景的综合运用。但是ta会不断丰富到无限,因为生活本身是无限的,没有边界。我只要不死掉,元技能的应用案例就会不断补充完善;千熊们也在这种人生元技能不断创造自己的实践案例。这都是千熊计划的价值来源!

千熊会员的课程体系从来不强调多、不强调新,反而,我们关注的是「深入落地」和「回归经典」。千熊会员的全部课程,1个课程体系,都围绕这两个闭环展开。

毕竟,千熊计划的唯一目标是:在充满变化、知识和技术不断更新迭代过时的时代,培养以不变应万变、解决问题的元能力;

千熊计划会员3.0 - VIP课程
千熊计划会员3.0 - VIP课程
千熊计划会员3.0 - VIP课程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职场生活

《不懂汇报工作,还想升职加薪》——强烈推荐

2022-1-30 10:59:20

职场生活

2022 红丸第三季 偷心聊法的聊天之道

2022-1-30 11:29:23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urtt

    感谢圈子支持

  2. 千熊计划挺有名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