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档>sqlmap>sqlmap对Windows注册表操作

sqlmap对Windows注册表操作

当后端数据库管理系统是MySQL,PostgreSQL或Microsoft SQL Server,以及Web应用程序支持堆查询,并且会话用户具有访问它所需的权限时,sqlmap可以访问Windows注册表。

一、读Windows注册表键值

开关 –reg-read

二、写Windows注册表键值

开关 –reg-add

三、删除Windows注册表键值

开关 –reg-del

四、注册表辅助选项

参数 –reg-key,–reg-value,–reg-data和–reg-type

这些参数是为了辅助上述三个操作,使用辅助参数可以直接在命令里添加windows注册表键值,而不用在sqlmap运行时以提问的方式给出。

--reg-key用于指定使用的Windows注册表键名路径,--reg-value指定windows注册表的键,--reg-data用于指定键的值,--reg-type用于指定键的值的类型。

例如:

python sqlmap.py -u http://192.168.136.129/sqlmap/pgsql/get_int.aspx?id=1 --reg-add --reg-key="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qlmap" --reg-value=Test --reg-type=REG_SZ --reg-data=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