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偏方之野路子玩法赚钱术!

所谓病急乱投医、偏方治大病! 

人生几十年,难免会生病,大家生病的时候,一般都会去医院找医生治病。

但是,有些病并不是很严重,却属于长期慢性的,走遍各大医院、做了各种检查、吃了很多药,但仍然没有治愈,还是会复发。

于是就会有人试图找一些老中医治疗、用一些偏方,希望能有所好转。

民间偏方之野路子玩法赚钱术!

我常跟大家说:赚钱就是满足一群人的需求,赚钱就是解决别人的痛点。

一个项目的产生,肯定是基于大量人群的需求,再小的一个点,放大到十几亿人口,那也是大项目。

类似:脱发、鼻炎、牙疼、狐臭、灰指甲、痔疮、脚气、手指脱皮、祛斑祛痘等等。

我敢说,每个人身边,或多或少都会有这么一种病症。

这些虽然都属于小众领域,但是需求量却是非常大的,客户需求量大,自然赚钱的几率就大了!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上面这些症状都属于正常情况,没什么需求好说的。

其实则不然,就拿牙疼来说,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只有得过这些病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痛苦。

并且,很多人也都去医院看了,花了很多钱,也吃了很多药,但依然没被治好。

医院都治不好,还能求助谁?只剩下民间神医和偏方了。

所以,线下肿瘤医院附近,一定有卖偏方的人,因为病人再绝望无助的时候,希望能再找到一点希望,哪怕这个希望很小,万一就治好了呢。

所以,很多暴利产品,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在提供救命稻草。

只要找到绝望无助的人群,随便包装一款产品出来,一定是暴利的。

就拿治疗痔疮的产品来说,成本就是几块钱十几块钱,但经过一包装,说自己是古方,是什么祖传秘方,一单卖个几百块非常正常。

19年的时候,有位圈友就在贴吧发帖卖痔疮膏,月入5W,但后期对方放弃操作了,理由也很简单,天天看菊花,满脑子菊花,都看吐了。

相亲的时候,女方问他做什么的,他说做电商的,人家又问他卖什么的,然后就没然后了。

类似的还有房中术、洗髓术、生男偏方等等,总的来说,卖偏方类产品的确很赚钱。

偏方真的可以拿到网上去卖吗?

所以,你问我能不能做,答案是:能做!

你应该考虑的是怎么卖?怎么打造朋友圈?怎么去引流客户?怎么去低成本,高效率的转化? 怎么发展代理?….

PS:还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加入我们交流群,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创业赚钱

揭秘抖音流浪动物爱心视频打赏项目!

2022-1-28 11:50:45

创业赚钱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2022-1-28 12:16: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