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百度快照时间倒退与网站seo优化存在那些关系

很多站长在做网站优化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现百度快照的时间会出现倒退的情况,明明昨天还是前几天的快照时间,今天一看却是上个月的快照时间,很多站长不解,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今天seo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百度快照时间为什么会倒退?原因是什么?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网百度快照时间倒退与网站seo优化存在那些关系

百度快照时间为什么会倒退?原因是什么?一般是以下几点造成的。

一、网站大幅度修改

网站进行改版,出现大幅度修改的情况,容易被搜索引擎认为你有作弊的行为,需要重新认识你的网站,你的网站页面会被删除,快照的时间自然而然就会出现倒退的情况。除了快照时间倒退之外,你的网站收录、索引量、排名、权重、流量等都会出现降低。

二、网站的服务器不稳定

当你的网站服务器不稳定,长时间打不开,搜索引擎蜘蛛抓取不到你的网站信息,就会出现快照时间倒退的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被k,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选择性能比较好的服务器的原因。

三、搜索引擎算法的调整

当百度搜索引擎算法进行调整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百度快照时间倒退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对照一下百度算法规则,看看自身网站有没有相应的问题,或者是看看竞争对手网站的情况,从而做出修改。

网百度快照时间倒退与网站seo优化存在那些关系

四、网站优化过度

当你的网站首页大量堆砌关键词,导致网站优化过度后,就会出现百度快照时间倒退的情况,我们做尽快做出修改,提交链接,快照投诉,尽快恢复排名。以上就是百度快照时间为什么会倒退?原因是什么?的相关介绍,是否对你有帮助呢?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seo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锚文本与网站seo之间的作用关系

2021-11-11 10:33:10

seo优化白帽seo

实施seo网站优化不可避免的三个事项

2021-11-11 10:54: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