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垂耳面相,贵不可言?

垂肩耳的特征

耳朵高过眉,耳长而厚大,耳轮丰满,轮廓分明,耳孔大且有毛,耳珠厚大超过鼻準,骨硬有形,色泽白润。

为何垂耳面相,贵不可言?

垂肩是一种夸张的说法。在这里“垂”的意思為“下垂”、“接近”、“靠近”。而不是指双耳垂到肩膀上。现实中也不可能有垂到肩膀上的耳朵。

垂肩耳人的性格与运势
古代相书这样描述垂肩耳:两耳垂肩,贵不可言。耳垂肩大贵, 天下一人。

有诗曰:

  • 耳厚廓丰珠垂肩,过眉润泽色明鲜。
  • 头圆额润形容异,九五之尊夺尚贤。

意思是:

耳垂肩,耳厚实,耳轮丰满,耳垂大而垂肩,耳高耸过眉,顏色明亮鲜润。头圆隆,额头润泽,外形特异。生有此耳的人大都為帝王之相。

古时候,两耳垂肩、剑眉星目结合起来,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帝皇相。虽然,有其相不见得有其实,但总起来说,垂肩耳之相还是很有福气的。有此耳相者,形象俊俏,气质优雅,仪表堂堂,衣食无忧,享尽安寧、闲雅之福,晚年可多世同堂。

为何垂耳面相,贵不可言?

生有垂肩耳的人,通常都身体健康,寿命较长,多数能达八十以上。假如其他五官配合有力,如前额宽隆,眼睛细长,鼻梁挺直,两颧无缺陷,口角朝上,地阁丰满,其人必大富大贵。

另外,我们不妨观察一下,耳垂越大的人,脾气越不会太大。相反,很多暴脾气的人都是没有耳垂的,或者耳垂比较小的。

耳垂肩男性

男子有此耳相,性格阳光,积极开朗,心态平和,从不争强好胜。

年少之时,头脑聪慧,思维敏捷,学业有成。中年时期,不求出人头地,只求安逸平淡,财运事业运良好,吃喝不愁,平静幸福。晚年整体运势良好,子女绕膝,疾病不临。

耳垂肩女性

女子有此耳相,人脉广泛,胸怀宽广,不计较得失,為人热情爽朗,外向好动,身边多益友。年少时期,聪明好学,领悟力强;中年时期,交际手腕灵活,组织统筹能力强,具有天生的领导之才。异性缘佳,可寻觅有情夫君,福禄双全;晚年无忧。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星相面相手相

[易经]面相八卦看你近期和未来运势

2023-3-16 20:40:35

星相面相手相

手相掌纹会自己发生变化吗?

2023-3-16 20:51:5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