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之大数据下的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实战教程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大幅度增加及各种电商网站的发展,企业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数据。在此背景下,大数据技术应运而生,并被部分企业应用到网络营销中,产生了良好的营销效果。对此,本文对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网络营销策略进行研究。首先,对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定义进行了界定;其次,归纳总结了传统网络营销存在的常见问题;再次,分析了大数据精准营销对于传统网络营销的促进意义;最后,在上述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网络营销策略。

网络营销之大数据下的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实战教程

大数据对网络营销推广的好处?

1.潜在客户的增加;1+1≥2,信息的交流不同于2个人苹果的交换,如果能够建立相同、相近行业之间(其实相同的产品也是可以存在的,毕竟存在品牌、地区等方面的差异,要视具体情况而定)的合作联盟,并能够互相共享客户资源,如果有20个相同规模的企业,那么这20个企业就都有了相对于自己20倍的客户资源了;

网络营销之大数据下的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实战教程

2.客户关系的管理与维护;不论是传统企业与网络营销,客情关系的管理都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利用大数据对客户分类整理,不同的时间、节日等等奉上不同的内容与活动,这对于企业的客户关系、企业形象、订单成交量、企业曝光量等等方面都有积极正面的作用。

网络营销之大数据下的商业分析+运营推广+营销技巧实战教程

3.赢利能力大大增强。网络营销的根本就是赢利,老客户多次购买能力的增强,更多潜在客户的挖掘。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推广运营营销裂变

日引30万粉之知识付费年入30万视频教程

2021-11-4 21:54:16

品牌运营推广运营

中小型公司网络营销方式有哪些?

2021-11-4 22:18:0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