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用户行为X组建销售团队是网络公司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

网络公司应该向多元化发展才有机会壮大

目前东莞大多的网络公司都是以网站建设、网站制作为主,一个网站从几千到上万不等,但时间到了2020年,很多从事网站设计公司突然发现,今年需要建设网站的企业少之又少,网络公司都面

有人说,现在是网络发达时代,开公司没有必要去组建什么销售团队了,再走销售团队的老路子是行不通的?然而,东莞网络公司业务总监认为,这样的理念过于片面,没有全面考量市场及客户的需要,下面网站销售为大家讲解下:

不否认现在的市场,有很多不需要什么销售也可以做到一定规模和产值的公司,例如,开个淘宝店,在店铺平台的基础上进行销售,一个或几个人就可以打理好。就像线下的门店,在门店选址好的的情况下,确实不需要在推销这一块投入过多的成本。

而我们网络公司的产品,打多数是技术、创意类的产品,以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络营销、关键词优排名为主;我们面对的客户群大多数是企业,个人占少数,这样一来,组建销售团队以人为单位直接向企业负责人销售的优势就能突显出来。

那为什么说组建销售团队是网络公司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如果一家网络公司都是互联网推广为主,首先网络推广费就是一笔大的投入,而来自网络咨询的企业或个人都是可以定量的,有很朋有固定性,就像一家商场,每个季度的人流都是可以预计的,然而做网站优化、网络推广的公司也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咨询量也很难获得保证了。但线下通过销售人员推广就不一样,可以获得很大的不确定性。

企业网站改版的原因及注意问题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也有十几个年头了,如果企业成立有一定的时间,相信公司网站建立也有一定的时间了,网站属于创意类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视觉审美肯定会有落差,那企业网站改版就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文案X文案课程X为什么找网站建设都喜欢本地网络公司?

2020-12-18 20:10:14

内容运营

产品经理pmX网络公司应该向多元化发展才有机会壮大

2020-12-18 20:10:1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