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理论X喜讯之成功签约文博五金工具生产商网站建设

我司与龙湖工贸吴总达成微信网站建设协议

微信作为近年来最火爆的社交平台,其作用已不局限于一个人与的情感交流,它更像一个生意圈,在这里,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营销平台,来推销你的产品!龙湖工贸吴总,随着这几年油漆涂料

10月28日,文博五金顾经理在百度上通过“东莞网站公司”这个关键词找到我们,咨询做个网站平台的事情,经过我们客服人员的耐心讲解,于当天下午约见我们公司的销售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谈,出于多方面的考虑,顾经理说好和我们改天再约;11月5日,顾经理给我们打了电话,要求到我公司面谈!当天上午我们成功签约网站建设协议!

服务内容:营销型网站建设、域名注册、服务器托管及网站后期维护等事宜。

文博五金工具生产商简介:

文博五金工具行自产自销各种钳子、扳手、卷尺,经销各类锤子、螺丝刀、美工刀、墨斗、剪刀、锉刀等小手动工具;手电钻、角磨机、石材切割机、水平仪等各种电动工具和配套使用的钻头、磨片、切片、开孔器、刀头等配附件;各种匠作建筑五金工具产品也一应俱全,仪器仪表及各种日用小电器,劳保工具等产品也在一步步补充完善。文博五金工具致力于给广大下级分销商和五金零售店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我们坚持“质量第一,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愿成为您良好的合作伙伴!

服务领域:五金;建筑材料;电工;安全防护;仪器仪表;电器;超市、零售;农业。

近2年的网店经营,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全面,服务也趋于完善,感谢一直陪伴文博五金成长的老客户们,也感谢众多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新朋友们,感谢你们给于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文博五金也会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大家! 

铭光电科技选择我司做域名服务商

李先生短期内打算创立自己的公司,建网站在工作之余也积极的为自己的公司做准备,例如公司名称、公司简介等等,上个星期迈出了第一步,在工商局提交了营业执照的申请。前天和朋友交谈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智能化时代X网站美工设计之按钮素材

2020-12-25 23:11:37

内容运营

工作模式X我司与龙湖工贸吴总达成微信网站建设协议

2020-12-25 23:11:3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