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端技术X营销型网站制作的几点分析

新网站打造前期关键词排名要点

对于刚刚开始步入互联网行业的企业而言,拥有自己独立的网站是有必要的。更深入来说,做好新网站前期关键词的排名可以直接影响到今后的收益!那么,新站如何打造前期关键词排名?我

东莞网站建设根据市场分析,营销型的网站市场会越来越好,随着网络市场的不断深入,企业网站将有新一轮的改进,如果企业不改变,将离网络市场越来越远!那么企业如何才能做好自己的营销型网站呢?百域网络网络就这个问题和大家分析以下几点:
 

1,从策划开始,选择正规有实力及网站维护的企业->找对有经验丰富的网站策划师->分析同行,市场竟争定位->你的产品客户群体定位->网站DIV框架,带SEO优化功能 ->分析自身网站能给用户提供什么->链接其它商城或品牌旗舰店->网站维护。
 

2,从网站结构规划,网站导航要给客户留下很好的体验,采用面包屑的方式。网站首页Banner图和产品图片不要用FLash动画。因这样会影响百度蜘蛛对你的网站收录及打开网站的速度。
 

3,营销型网站的关键就是在于推广或SEO优化自然排名。网站的标题描述、内容,摘要,网站每个页面加进关键词、meta 标签设置、网站内链建设等,而且加友情链接测对方的PR值是否和自己的高,找些QQ群或高质量的人气高的论坛发带链接的文章。
 

那么以上三点就是简单的描述了做好营销型网站的基本因素,如果你不仅想知道营销型网站而且对商城,手机网站,微信网站点击东莞网站建设字样为你带进新的内容!

新手网页设计应如何入门?

作为一家成熟的东莞网络公司,好像不应该浪费时间在谈什么入门之类的东西,但看着现在众多的求职者或初学者,他们好像都有一个误区,所以笔者认为有必要写点东西,这篇文章仅仅写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传统企业X东莞谢岗宏欣五金加工厂网站正式上线

2020-12-26 8:11:42

内容运营

登录方式X新网站打造前期关键词排名要点

2020-12-26 8: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