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私教课,教你12招轻松拥有s型曲线

你是否会为这样的问题困扰:肚皮松松垮垮、四肢臃肿壮硕胸部干瘪下垂、骨盆变大变宽想去健身房总是没时间,在家自己练既不安全又没效果想做辣妈,成了可望不可及的梦想……现在维秘超模雎晓雯的私人塑形教练Rosie教你12招打造紧致性感的马甲线,轻松拥有S型曲线。让你身材变好、气色红润。内外在修炼,美出自己的人生。

超模私教课,教你12招轻松拥有s型曲线

课程亮点:

1、超模私教真人示范、科学的课程指导。

从简单的放松动作到高强度的间歇性训练,每个课程都有详细分解。动作要点、呼吸要领、发力感觉和常见错误示范……这些都能帮学员更标准地完成动作,避免运动损伤。

2、专业解答疑难。

有学员担心动作不规范,或是有更多疑难想找老师解答?我们会专门配有轻社群服务,课程更新期间,老师会定期解决学员疑问。

3、选择多样,更自由、更易坚持

独创的“4合一瘦身”最大的优点——容易坚持,结合瑜伽、普拉提、有氧操、饮食,过程简单轻松,你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训练强度,循序渐进,慢慢培养运动习惯。不用担心错过哪天课程,永久回放,绝不让你白花钱!

4、懒癌、超级吃货也会迷上的瘦身方式

课程经过Rosie的专业设计,全方位照顾不同人群,不管是久坐一族的白领、刚生产的孕妈、不爱动的懒癌、一天吃五顿的超级吃货,都能让你轻松收获马甲线!

超模私教课,教你12招轻松拥有s型曲线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职场生活

《向华为学习--销售体系建设》—价值5980元赢单的销售系统

2022-7-1 11:13:09

职场生活

情绪自救:化解焦虑、抑郁、失眠的七天自我疗愈法

2022-7-2 9:37:1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