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活动X网站设计培训色彩的冷暖对比

网站建设IP地址简介

网络中每一个所使用的地址本身就是一个IP地址。 IP地址是由IP协议定义的,是一个32位的地址字段,如:127.0.0. 东莞建网站 1. 在Internet中,IP地址都是惟一的,这样才能保证数据被发送到正确的

在网页设计中,为什么环保的一定要用绿色的,为什么吃的食物太多都用橙色的。

为什么科技要用蓝色的。为什么看到红色的网站感觉很暖和,又为什么看到青绿色的网站感觉很清凉。其实这一切的色调都与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如果我们稍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可以得到更多的收获。

因冷热差别而形成的对比称为冷暖对比。冷暖本来是人体皮肤对外界温度高低的角觉反应,由于生活经验的积累,使人的视觉、触觉及心理由活动之间产生的一种本能的联系,因为此人们渐渐由于在生理上或者在心理上的意识性而会觉得太阳、火炉等射出的红橙色有温暖的感觉,渐而这些感觉就成为相应的对冷暖的条件反应。

从色彩心理学来考虑,我们把桔红的纯色定为暖色,它在色立体上的位置称为暖极,把天蓝的的纯色定为冷色,它在色立体上位置称为冷极,并用冷暖两极的关系来划分色立体上颜色的冷暖程度与冷暖差别。凡接近暖极的称为暖色,接近冷极的称为冷色,与两极距离相等的各色,称为白冷暖的概念。因此,在色立体上接近白的色块的印象,接近黑的色块有暖的印象。

 

东莞网络公司 ,东莞网站制作,东莞网站设计, 东莞网站优化,东莞网页制作,东莞 网页设计,东莞网站建设
营销网站建设,营销网站制作,营销网站设计,商城网 站建设,商城网站制作,商城网站设计

东莞网站制作讲解TCP/IP协议的理解

大家都知道tcp协议( 东莞百度推广 transmission control pr 公司网页设计 otocol,传输控制协议)实际上是Internet上一个重要的标准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连接导向)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运输层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ofoX手机网站怎么做商城网站?

2020-12-23 14:11:42

内容运营

解决难题X网站建设IP地址简介

2020-12-23 14:11: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