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茶官网X几款网站首页局部图设计欣赏

网站建设中字体的搭配遵循的原则

网站建设及设计,很多人单纯的了解为网站代码的书写,很多人忽略了网站与字体的搭配性,很多客户为了省下设计相关费用,而一味地想去参考某某网站,笔者认为,除了参考网站之外,最

2016年就这样过去了,百域网络网络的设计师总结了几款常用的网站首页效果图局部设计图,如果单从每张局部图来看,这个比效赏心悦目的,但如果客户要求整体的效果图,那效果是不是也有这么好呢?这就要设计师在日常的设计中慢慢去领会了。

笔者认为,对于长网页的首页设计,一定需要以简单色为主,不能一味地追求五颜六色,这样在没有突出重点之余,也给人眼花乱的感觉!百域网络网络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等互联网营销设计等网络工作,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美工及策划的技能要求

网页设计师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网站设计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 2、具有多个成功网站设计案例; 3、熟练使用Flash,Photoshop、Dreamweave等设计软件; 4、有良好的合作沟通能力和工作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weibo微博X2017可能流行的几款网站设计风格

2020-12-24 23:11:31

内容运营

5g时代X网站建设中字体的搭配遵循的原则

2020-12-24 23:11:3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