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趋势X优化排名之关键词选择

如何去做动态网站优化排名

我们都知道动态网站是很不利于搜索引擎收录的,所以很多人就会去说是不是动态网站就不可能做好网站优化排名的呢,其实这样去说是有点片面了。其实动态网站如果我们帮一些方面能够处

做优化之前肯定是要选择好自己做的关键词,不选择关键字怎么做优化呢,这个是相辅相成的,所以选择关键词也是一门学问的,有的网站关键词选择的好,那么在后期做排名的时候肯定要比没有选择好的关键词网站优化轻松很多。

1.长尾理论这个概念来着于克里斯•安德森的(长尾理论)一书,其含义为:“只要存储和流通的渠道足够大,所有需求不旺或销量不佳的产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可以和那些少数热销产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匹敌甚至更大,即众多小市场汇聚成可与主流市场相匹敌的市场能量。

2在选择关键字时,我们一般会关注那些搜索量大的关键字,而忽略一些搜索量接近、但竞争却相对较小的关键字(即二高一低关键字)。次关键字法就是优先选择那些搜索量比较小,但竞争却远没有那么激烈的关键字,这样就可以避免与实力强大的网站直接竞争。

如何知道网站被挂马了

关于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了,我们之前也说过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那么今天我们就不去说如何防止网站被挂马,今天主要来说一下我们是知道就知道网站被挂马了。 我们也都知道网站被挂马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荔枝电台X几点原因有可能导致你发文章不收录

2020-12-18 20:10:50

内容运营

海报裂变X如何去做动态网站优化排名

2020-12-18 20:10:5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