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代言X网站建设心得 网站建设心得体会分享

电子商务网站运营需要计划和资金支持

相信经过这几年的电子商务网站热,很多老板们都慢慢的降温下来,面对网络上一大堆爱死不活的电子商务网站,很多人都觉得当初的投资确实是打了水漂,例如行业网站、同城网站、重金打

从事网络事业也很多年了,像网络公司主要的业务主要体现在建设网站上面,无论你后期的网络广告投入多少也好,一个像样的公司网站那是必须先建设好的,目前主流的网站一般分为这几种,一、企业型的,就是要求不高,价格在几千大洋这样子;二、营销型的,也是目前最主流的一种企业网站建设做法,它通过更全面的整合网站优化理念,在版面和美工方面更贴合自身行业的特点,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三、商城型的,主流时代应该已经过去了,因为一个能运营成功的商城,后期的投入是相当大的,所以一般的企业或小商铺没有必要投大价钱去做商城网站,再有就是行业型的网站,这类网站让你整合同行的资源,做行业的领导者!

写着说着,好像和文章的主题没什么相关呢?网站建设心得,主要从如何打造一个好的企业网站这方面去思考,平时有些客户会问,为什么人家几千元的网站比我们上万的网站做得还好,现在我们问答这个问题,一定是建立在同样收费标准的前提下才可以解释清楚,有些业务员口才好的,又或客户有钱的,几千元的网站,最后几万元成交了!要建设一个好的网站,客户除了要把基本的资料整理好给网络公司以外,最好还可以积极的参与网站建设的工作来,当然,你可以全权交给他们来做,但这样就保证不了做出来的网站一定适合你们,现在网站设计师参差不齐,水平有高有低,如果你的单子是分配给了好的设计师,那出来的东西应该还是有保障的,反之,结果你知道的!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还有就算是再资深的设计师,也不可能对更多的行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所以这个时候需要你的协助与配合,在行业性上面给于设计师最大的支持!

也有很多客户在网站制作的过程中,会产生这样的疑问,我付了钱,你们就应该帮我搞好,如果我会弄,那还找你们来做什么?首先,在这里我们要肯定客户的想法,他们付了钱,有这样的想法也是无可厚非的!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外,我更加认识到,一个网站的建设对一个团队协作能力的要求是多么的重要。一个专题网站的建立,必定是一个复杂庞大的事,在解决这件事情的过程里,越发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试想,一个团队如果没有分工好,可能团队里的人都在做同一样事情,这也就浪费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而如果没有团队里的集中商议,我们又如何知道自己各自的不足,如何明白自己所做的到底是有用还是没用呢,总之“团队合作,协同学习”在共同完成一项事情时,将发挥着无比巨大的作用。

总结,网站建设心得体会分享——一个好的网站的产生,一定离不开设计师与客户共同的努力!设计师要设法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客户更需要在网站制作的过程中给于设计师最大的行业支持!这样,一个好的网站就离你不远了!

企业官网建设展示作用 域名更体现价值

几年前,包括现在,很多中小型企业、也包括一些创业者,稍为了解一些网络的,都是第一时间为自己的公司或个人打造一个企业官网,沉沉浮浮,生意可能也没有那么好做,慢慢的,在节约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

开言X标准版营销型网站定制

2020-12-25 11:11:28

内容运营

运营X电子商务网站运营需要计划和资金支持

2020-12-25 11:11:3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